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第二季尖叫亮相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2年3月,benefit亮女再度来袭,大胆“亮”出你的光彩,引爆全球尖叫吧!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继承benefit美妆宝贝一贯“即时有效”的优点,为靓女们补充全新力“亮”,用奢华的水润护理,点亮肌肤健康年轻光采。有胆“亮”,这是我们的亮女之道!

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

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

Benefit创始人Jean & Jane发现,让肌肤健康年轻的首要保养重点不是“抗皱”,而是“提高肌肤亮采度”。基于这个理论,“提亮肌肤的专家”benefit将这一概念运用于全新护肤品,与LVMH实验室联手研发出独家“三重焕采复合成分”,于2011年重磅推出全新b.right!“亮女焕采”护肤系列,希望能用对的配方,使消费者将对的产品使用在对的肌肤上,并且最终带来提亮肌肤的效果。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