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自然美40年优雅 海峡两岸齐绽放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2年5月10日,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自然美Natural Beauty在品牌创始地台湾举办了盛大的品牌40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台湾地区30家全新“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的开幕记者会。此次活动不仅向台湾市场发布了全新品牌策略,也隆重宣布了新形象概念店——“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的计划正式在台启动。台湾名模女神蔡淑臻出席并担任剪彩嘉宾,其高端优雅的气质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同时,在开幕记者会上自然美隆重向台湾各界介绍了全新品牌理念,全新电视及平面广告,以及推出了全新升级包装。四十年精心专注,四十年深耕细作,自然美致力在2014年成为中国成长最大的美容水疗连锁机构,为女性带来永葆青春的秘诀。

自然美40年优雅 海峡两岸齐绽放

自然美40年优雅 海峡两岸齐绽放

2012年5月10日,全方位美容美体专家自然美Natural Beauty在品牌创始地台湾举办了盛大的品牌40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台湾地区30家全新“自然美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的开幕记者会。此次活动不仅向台湾市场发布了全新品牌策略,也隆重宣布了新形象概念店——“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的计划正式在台启动。台湾名模女神蔡淑臻出席并担任剪彩嘉宾,其高端优雅的气质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同时,在开幕记者会上自然美隆重向台湾各界介绍了全新品牌理念,全新电视及平面广告,以及推出了全新升级包装。四十年精心专注,四十年深耕细作,自然美致力在2014年成为中国成长最大的美容水疗连锁机构,为女性带来永葆青春的秘诀。

相比台湾地区一季度新开幕的30家新概念店,今年1月至4月,自然美在大陆已经新开幕60家新店,使得自然美全新升级的“全方位美容美体中心”总数达到了近350家。继续保持以平均每2天开幕一家新店的速度,延续着中国美容连锁行业的神话。如今,这一成功的零售模型也将陆续复制于台湾所有自然美连锁店。

自然美40年优雅 海峡两岸齐绽放

(左一) 自然美台湾区销售总经理 萧文聪 (左二)自然美 集团首席财务官陈耀荣
中间)台湾名模女神 蔡淑臻 (右二)自然美集团首席执行官 曾新生
右一)自然美集团首席营销官 戴艳婷

2012年,自然美的美丽事业已成功进入第40个年头,此次发布的新形象、新模型、新服务将揭开下一个40年的辉煌篇章,继续为亚洲女性带来精修细养的美丽与健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