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为肌肤“斟”光 溢出珍珠光彩——benefit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benefit将亮出全新的珠光宝器:Girl Meets Pearl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为肌肤“斟”光,溢出珍珠光采,从此告别暗淡无光!当女孩们遇见这金粉色的液体珍珠,她们将毫不犹豫献上亲密的肌肤之吻,让光反射粒子在脸庞肆意起舞。刹那间,肌肤匀亮莹透、柔滑绽放,隐隐闪耀低调珠光。仿佛瞬间化身珍珠女孩,一静一动都有令人屏息的光芒。

白如脂,润如玉,谁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当然是珍珠!古人认为珍珠是上帝的眼泪凝结而成的,早在5000万年前,这白润的尤物就被我们的祖先作为时尚的原材料。对于一位神学家来说,珍珠代表着精神的完美;对于一个女孩,珍珠则是她最亲密的时尚好伙伴!如果珍珠上脸,会有怎样的魔法闪现,你能想象吗?

为肌肤“斟”光 溢出珍珠光彩——benefit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

9月1日,benefit将亮出全新的珠光宝器:Girl Meets Pearl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为肌肤“斟”光,溢出珍珠光采,从此告别暗淡无光!当女孩们遇见这金粉色的液体珍珠,她们将毫不犹豫献上亲密的肌肤之吻,让光反射粒子在脸庞肆意起舞。刹那间,肌肤匀亮莹透、柔滑绽放,隐隐闪耀低调珠光。仿佛瞬间化身珍珠女孩,一静一动都有令人屏息的光芒。

That Gal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全球各地爱美人士的心头只好。Benefit美妆研发部门发现,无论是什么肤色的女孩儿,都对“好气色”有着异乎寻常的执着。而Girl Meets Pearl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正是伪装专家的又一力作,势必为肌肤“斟”光,将好气色进行到底!

为肌肤“斟”光 溢出珍珠光彩——benefit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

benefit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

“斟”光法则1:打造光泽度:利用云母光线折射效果调控脸部光感一扫倦容

全方位360度为你「打光」,打造出最上镜光彩肌肤质感!

“斟”光法则2:修色混合金黄+粉红珍珠双色光泽,调配出平衡的色泽,最能修饰东方人暗沉、蜡黄及 肤色不均的问题!

“斟”光法则3:立体感提升多层次捕捉光线,提升五官立体感闪亮珍珠女孩立体感营造秘诀:加强在额头、鼻梁、眼睛周围C、下巴等处,多层捕捉光线让五官轮廓更立体动人。

“斟”光法则4:滋润添加覆盆子、洋甘菊及甜杏仁籽等成分,上妆同时也到达到保养的功效

“斟”光法则5:服帖持久妆容服帖自然,让你一整天都有闪亮的好肤质!

打开这闪着炫目迷人光泽的小棒,让珍珠吻上你的脸颊。从此以后,迷人光泽360度不离你身!秀出这“珠”光宝器,为肌肤“斟”光,你的魅力将会照亮天空,记得将魔咒铭记在心:珍珠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