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NARS首间香港旗舰店开幕酒会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香港- 2012年8月23日) 自1994年在纽约推出首个经典唇膏系列,NARS一直以其创意彩妆產品及专业化妆用具,鼓励女性勇于作出尝试,享受化妆的乐趣,并藉化妆提昇自然美及突显独特个性。由法国彩妆大师Francois Nars创办,NARS多年来深受世界各地女性喜爱。今年盛夏,NARS把其纽约旗舰店的概念引进香港,为顾客提供最齐全的NARS彩妆產品及非一般之购物体验。

NARS国际彩妆造型师 - 伊藤贞文

伊藤贞文的化妆生涯源于学校的艺术培训,并于毕业后搬到纽约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他的作品经常被不同的时尚美容杂志报导推崇,同时他的事业生涯多姿多彩,除了经常与不同明星合作,担任高级时装表演的后台化妆工作及拍摄外,他亦将心血和精力都投放到NARS这化妆品牌上,致力为NARS培训国际人才。他大胆而又细腻的化妆技巧与审美角度,让他能极致地表现每一位女性最动人的内在美。伊藤贞文成功体现NARS品牌的核心价值,让每一位女性都可以轻松自在地演泽真正的「美」、真正的「自我」。

NARS首间香港旗舰店开幕酒会

(左起) 何紫纶、Tais Fortes、国际彩妆造型师伊藤贞文、

NARS首间香港旗舰店开幕酒会

NARS化妆师为何紫纶化上2012年新妆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