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即将上市 激活植物护发正能量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当回归自然成为新世纪的生活主题,植物精萃的无限能量也将被重新唤醒!2012年9月5日,潘婷品牌携手“自然能量疗愈师”沈瑞琳、“自然五感美容专家”小乔老师以及高级护发科学家乌维宁,于北京举行的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媒体沙龙上,与国内40家媒体共同激活沉睡的植物能量,率先见证“潘婷植物精萃系列”的全新亮相。凭借全球百位科学家历时五年的科学研创,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遴选更适合亚洲人发质的牛油果、芦荟、瓜儿豆为精萃成分,创新融合升级Pro-V科技,以NatureFusion植物能量唤醒科技,激活植物成分的护

当回归自然成为新世纪的生活主题,植物精萃的无限能量也将被重新唤醒!2012年9月5日,潘婷品牌携手“自然能量疗愈师”沈瑞琳、“自然五感美容专家”小乔老师以及高级护发科学家乌维宁,于北京举行的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媒体沙龙上,与国内40家媒体共同激活沉睡的植物能量,率先见证“潘婷植物精萃系列”的全新亮相。凭借全球百位科学家历时五年的科学研创,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遴选更适合亚洲人发质的牛油果、芦荟、瓜儿豆为精萃成分,创新融合升级Pro-V科技,以NatureFusion植物能量唤醒科技,激活植物成分的护发活性,从而令秀发拥有一周10倍强韧的修复能量,绽放持久闪耀的健康光彩。据悉,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将于12月正式上市,届时植物护发的正能量将被重新唤醒。

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即将上市 激活植物护发正能量

“凭借覆盖全球的26家研发中心,潘婷得以与世界范围的植物学家进行深入合作,通过累计超过10万人工小时的探索性试验,终于成功研发出全新‘潘婷植物精萃系列’。”乌维宁表示:“相信伴随着此产品系列的上市,中国女性的秀发将会变得更健康、更自然。”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