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浪漫发丝穿越旧上海 汤唯全心演绎传奇萧红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汤唯在镜头下宛如沐浴在光芒之池中的天使,闪耀着潘婷女神的光彩。荧幕之外的她接受采访时更是恬淡可人,专注于自然健康的绿色生活。拍戏之余的她又努力修炼内功,导演系毕业的才女,已经成为文艺表演功底深厚的全方位女星,她低回婉转的歌声也令人感到温暖和惊艳。

汤唯在镜头下宛如沐浴在光芒之池中的天使,闪耀着潘婷女神的光彩。荧幕之外的她接受采访时更是恬淡可人,专注于自然健康的绿色生活。拍戏之余的她又努力修炼内功,导演系毕业的才女,已经成为文艺表演功底深厚的全方位女星,她低回婉转的歌声也令人感到温暖和惊艳。

浪漫发丝穿越旧上海 汤唯全心演绎传奇萧红

近期汤唯拍摄最新电影《黄金时代》,演绎最具传奇色彩的角色“萧红”。恰到好处的诠释旧上海美人如玉,秀发如云的美好时光。在当时中国翻天覆地变化的背景下,汤唯全力以赴演绎出“萧红”那虽短暂却如流星般耀眼的传奇一生。被誉为“30年代的文学洛神”的萧红,有着与女词人李清照那样的生活经历,她一直处在极端苦难与坎坷之中,是民国四大才女中命运最为悲苦的女性。在民族的灾难中,经历了反叛、觉醒和抗争的经历和一次次与命运的搏击。在为演出作准备时,汤唯反复研读原著,揣摩角色的性格特征,希望在镜头前更好地演绎出在风云变幻的时代中依然保持内心平和与坚定的“萧红”,还有她那与4个男人之间的感情故事。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