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著名导演Tom Hooper(汤姆•霍伯)演绎SK-II神奇故事 重现晶莹剔透肌肤的独家秘密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3年7月,SK-II品牌首度邀请著名导演Tom Hooper(汤姆•霍伯)拍摄两分钟短片,于优美的日本自然风光中,重现顶级护肤品牌SK-II的传奇性探索历程。这是SK-II品牌30余年来第一次全新尝试以创意式的演绎方法将品牌故事娓娓道来。短片以独有的艺术角度诠释清酒厂的偶然邂逅,从而发现SK-II首创的PiteraTM核心精华,揭秘令肌肤晶莹剔透、平滑细致的关键所在。

2013年7月,SK-II品牌首度邀请著名导演Tom Hooper(汤姆•霍伯)拍摄两分钟短片,于优美的日本自然风光中,重现顶级护肤品牌SK-II的传奇性探索历程。这是SK-II品牌30余年来第一次全新尝试以创意式的演绎方法将品牌故事娓娓道来。短片以独有的艺术角度诠释清酒厂的偶然邂逅,从而发现SK-II首创的PiteraTM核心精华,揭秘令肌肤晶莹剔透、平滑细致的关键所在。

著名导演Tom Hooper(汤姆•霍伯)演绎SK-II神奇故事 重现晶莹剔透肌肤的独家秘密

30年前,科学家们在清酒酿制的过程中,偶然发现年迈的酿酒工人们虽面部皱纹密布,却拥有一双细致柔滑的双手,为探寻个中奥秘,科学家们在5年时间内研究了350多种不同酵母菌株,发现了一个珍贵成分。在历经专业的提纯发酵工艺之后,终于萃得珍稀的PiteraTM酵母精华,而这项特殊且专业的萃取技术时至今日,仍在激发世界各地无数的科学创新,让肌肤更加晶莹剔透。

短片中神奇的旅程始于一个受到纸鹤引领的女孩,想要寻找永恒青春的神往之地。然而在前往清酒酿造厂的过程中竟意外发现了隐藏在精湛酿造工艺之下的终极秘密——诞生PiteraTM酵母精华的核心灵感来源。著名导演Tom Hooper(汤姆•霍伯)特选取孩童的视角来演绎这段神奇的旅程,希望透过艺术的张力完美诠释出故事背后的精髓——永无止境追求永恒青春的热情和梦想。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