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3 COSMOPROF北美美容展7月开锣 中国展团蓄势待发

来源:嘉人网
导读:历时三天的展会吸引来自全球美容行业的20000余位精英从业者,他们汇聚在北美最具活力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共同分享来自于美容行业最前线的业内资讯,并挖掘这一行业富含的商业机遇。“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能致力于这个不断成长的国际性平台,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国际美容展(COSMOPROF WORLDWIDE)主办方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及SOGECOS公司主席杜乔先生 (MR. DUCCIO CAMPAGNOLI)欣喜地表示,“本次北美美容展的展位已经全部售罄,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家展商携当今美容

作为美洲地区最大的覆盖美容全行业产品和服务的综合类B2B行业展会——2013 COSMOPROF北美美容展于2013年7月14日至16日登陆美国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

历时三天的展会吸引来自全球美容行业的20000余位精英从业者,他们汇聚在北美最具活力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共同分享来自于美容行业最前线的业内资讯,并挖掘这一行业富含的商业机遇。“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能致力于这个不断成长的国际性平台,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国际美容展(COSMOPROF WORLDWIDE)主办方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及SOGECOS公司主席杜乔先生 (MR. DUCCIO  CAMPAGNOLI)欣喜地表示,“本次北美美容展的展位已经全部售罄,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家展商携当今美容行业最顶尖的产品来到我们7月的展会。”

2013 COSMOPROF北美美容展7月开锣 中国展团蓄势待发

作为拥有亚洲最大美容市场的中国,显然没有缺席这一跻身全球三大的专业美容展会,据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在华子公司)介绍,这次有93家来自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中国美容行业企业参加北美展会,参展面积达到1310平方米,较上年增长了约30%。“从这些参展企业的特点来看,不同于以往的代加工,中国美容企业已经越来越着眼于新产品的开发,新技术的运用以及新趋势的观察,虽然部分企业对涉足美洲市场还是比较谨慎,展示面积也不是很大,但是从他们与我们的交流中,我们发现他们对买家与参观者还是具有相当要求的,我们能感到中国企业进军国际美容市场的期待,”博罗那展览总经理欧阳晖女士谈到。

关于2013 COSMOPROF北美美容展

即将于2013年7月开幕的北美美容展是第十一届北美美容展,也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专业性美容类国际展会。

本次的展会中有四大展馆,分别是“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包装材料、产品代工和标签生产”、“健康护理和SPA水疗”、“专业美发、美甲及美容”。

主办方在展会中设置了“探索美容”环节,给予观众与参展商“一对一”深入的交流机会,从而让经销商发现更多美容行业的新品牌,发展趋势以及创新。7月14日(周日),主办方将颁出“发现美大奖(Discover Beauty Award)”。

展会同时也关注美容行业网络市场的发展:

由展会合作方WWD.COM《女装日报》网站发起的“关于新时代网络市场”话题探讨,将邀请GPSshopper 购物网站副总裁玛雅·米卡洛夫(Maya Mikhailov),宝洁公司(Gucci和Escada香水部门)副总裁凯特·沃顿(Kate Voyten)以及HSN副总裁艾丽卡•埃文斯(Erica Evans)的共同参与;

YouBeauty副总裁赫歇尔·汤普森(Herschel Thompson)和斯图尔特·博格提(Stuart Bogaty),将展开“数字营销”的讨论,并就“如何创建一个成功的线上市场策略”的主题进行社会和数字媒体使用情况的全方位分析。

本次北美国际美容展的焦点主题:

“美国非裔视角下的多种族美国化妆品市场”,期间邀将请众多记者和顶尖行业杂志的出版人展开“圆桌讨论”; “影响世界女性的人道主义问题”,会议期间,国际领先的癌症研究组织“City of Hope”将授予宝洁公司(P&G)旗下的卡威娜沙龙(Wella Salon Professional Division)的首席执行官鲁本·卡兰扎(Reuben Carranza)特别大奖以表彰其对此慈善事业的贡献。

整个展会期间,还设有一些特殊的专题论坛,包括:“美容行业的业务变化:在美容行业的新趋势下重塑过去的成功”,“关于化妆品问题法律条例的更新”。美容行业的立法正经历巨大且快速的变化,并影响着制作商、经销商和终端客户。届时,一个由行业内的各大企业董事和首席执行官所组成的团队,将讨论如何保持实时的消息传递并以最好的方式引导公司的业务。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