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EPHORA美力大赏 需要你的一票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媒体盛行的年代,爱美的女人们可以从各种渠道聆听美妆的“权威之声”, 手机、电视、网络、美妆达人、时尚杂志,那你自己的“美力心声”呢?说出你的美力态度,打开属于你自己的美力!SEPHORA丝芙兰美力大赏,需要你的一票!用选票,投给你心中的美力!

8月15日-9月15日

用选票,投给你心中的美力!

SEPHORA美力大赏 需要你的一票

媒体盛行的年代,爱美的女人们可以从各种渠道聆听美妆的“权威之声”, 手机、电视、网络、美妆达人、时尚杂志,那你自己的“美力心声”呢?说出你的美力态度,打开属于你自己的美力!SEPHORA丝芙兰美力大赏,需要你的一票!用选票,投给你心中的美力!

SEPHORA美力大赏 需要你的一票

SEPHORA丝芙兰,这位来自法国的美丽先锋,从诞生之日起,就承担着为全世界时尚人士带去美丽讯息的使命。丝芙兰是千变幻化、创造灵感、独一无二、流行、前卫时尚的美丽王国,并一直在世界各地鼓励消费者自由、大胆地尝试美丽。此次SEPHORA 丝芙兰美力大赏的举办就是秉持了SEPHORA一贯的品牌精神,除了不断强化属于丝芙兰独一无二的美丽体验外,也希望能帮助更多消费者打开美力。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