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9月心动上市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融合浓郁色彩与闪亮珍珠母,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是每位女性的梦想。这款唇彩满足了女性的所有需求。创新翘唇刷、click开启机关、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共同塑造饱满翘唇。它是生活在快节奏中每位白领女性的必备单品。质地柔滑易上色、完美包覆双唇、水润不干燥,给娇唇长达6小时的持续滋润和极致舒适呵护。

恋上你的双唇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9月上市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9月心动上市

融合浓郁色彩与闪亮珍珠母,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是每位女性的梦想。这款唇彩满足了女性的所有需求。创新翘唇刷、click开启机关、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共同塑造饱满翘唇。它是生活在快节奏中每位白领女性的必备单品。质地柔滑易上色、完美包覆双唇、水润不干燥,给娇唇长达6小时的持续滋润和极致舒适呵护。

12种炫亮色彩 

粉钻、紫红、璀璨、亮片……闪闪的光芒正是当下最in的时尚风潮。从最柔淡粉彩的色泽,到最潮的流行色调,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有活力四射的粉、橙和紫3大色系,可随心所欲搭配调和!更别忘了Just Strass,,这款超彩炫亮的白色唇彩,可用于打底或定色,倾刻间让所有的唇膏和唇蜜唯美升华……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是2013年夏季毋庸置疑的必备品!

舒柔唇彩:兰蔻让女性的梦想成真 

色彩、舒适与闪耀,它们三者貌似不可兼得,却因爱恋唇彩而完美结合。秘密在于有独家“镜面球体聚合物”完美包裹“超显色因子”,轻松打造立体饱满双唇,闪耀3D迷人亮泽。色彩与珍珠母的光泽尽现,新一代舒适不粘腻质地,持续滋润双唇6小时,让双唇光彩绽放,活力四射。

香气袭人,透出性感气息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透出令人垂涎欲滴的淡淡香草气息,因清新的混合水果香而格外幽雅,令人沉醉!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9月心动上市

兰蔻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特写 RMB270/6.5ML

二合一创新翘唇刷 

精准而简单的涂抹方式:兰蔻开创首支双面唇彩刷头。只需一步,简单两笔,便勾勒出饱满自然的双唇轮廓。

凹面完美贴服下唇,饱满唇瓣呼之欲出; 凸面高精度勾勒漂亮唇型,精致立体如花绽放;

这是兰蔻前所未有的创新成果!

Gloss in love爱恋唇彩创新翘刷头 

单手轻松开启,click一声……迸出完美色彩 

清透的水晶瓶印刻着爱恋唇彩的字样,尽情展现瓶中的神奇配方、纯净的色彩和珍珠母贝的闪闪光辉。紧接着,滴答一声……只需按下瓶盖,瓶盖会轻轻打开,令使用更简单方便。兰蔻独创click开启机关,轻便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