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玛丽黛佳让你一笔速成大咖范儿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在这个金秋,玛丽黛佳全新推出了大咖速写马克眼线液笔,为其眼线家族又添上一名新成员。玛丽黛佳从速写绘画中找到的设计灵感,追求用一根线条去描绘更多不同的风格。

扮的了小清新,hold住女王范,玛丽黛佳的百变大咖风已向你袭来,你准备好了没?

玛丽黛佳让你一笔速成大咖范儿

在这个金秋,玛丽黛佳全新推出了大咖速写马克眼线液笔,为其眼线家族又添上一名新成员。玛丽黛佳从速写绘画中找到的设计灵感,追求用一根线条去描绘更多不同的风格。

玛丽黛佳让你一笔速成大咖范儿

从外包装就能看到它与其他常见的眼线液笔完全不同,‘微胖’的笔身比起细的笔身来说更方便把握下笔的力度和角度。而它的包装运用了波点、棋格还有黄与黑的搭配向草间弥生这位波普艺术大师致敬,秉持了玛丽黛佳一贯的艺术风格。

玛丽黛佳让你一笔速成大咖范儿

这支笔的“核心”就是它的笔头了,它拥有突破性的5mm“巨型”笔头,在其他产品上几乎无法见到,这样的好处是能让蓄水量更饱满,出水流畅易上色。 而笔尖部分,则采用了0.1mm的精细笔尖,随着下笔角度和力度的转换,轻松掌握线条粗细,让眼妆更加潮流百变,是这支大咖笔的精髓所在。

可以看到在手上的试妆效果,粗细对比非常明显。并且它传承了玛丽黛佳王牌酷黑速干眼线液笔的速干特点,在画较粗的眼线时,也不用担心晕染的问题。白天日常工作妆容,夜晚变身时尚party女王只需这一支就能搞定。

现在这支笔已经在玛丽黛佳的官方天猫旗舰店强势登录,心动的MM赶紧下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