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珂2013秋冬潮流趋势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曲线线条的强调是秋冬潮流发型的重要看点,这款流畅的几何形线条发型,将发梢修饰得极为精致,完美弧度衬托出女性圆润曲线的魅力。从大自然而来的灵感,打造渐变色风潮,黑暗中闪耀的蓝光仿佛夜色将至的天幕深邃而神秘,搭配黑色蕾丝的服装,尽显秋冬的冷艳感,宛若一只黑色精灵,高贵而灵动。

曲线线条的强调是秋冬潮流发型的重要看点,这款流畅的几何形线条发型,将发梢修饰得极为精致,完美弧度衬托出女性圆润曲线的魅力。从大自然而来的灵感,打造渐变色风潮,黑暗中闪耀的蓝光仿佛夜色将至的天幕深邃而神秘,搭配黑色蕾丝的服装,尽显秋冬的冷艳感,宛若一只黑色精灵,高贵而灵动。

嘉珂2013秋冬潮流趋势

嘉珂2013秋冬潮流趋势

这款撞色发型从平凡中跳脱而出,成为大胆而冒险感十足的时尚。蓝与红是理智与激情的碰撞,搭配充满艺术感极强的服装,完全塑造了一个未来主义的风范。不连接的修剪技巧将刘海、侧面的秀发层次打造出三维立体的华丽的视觉效果。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