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豪华升级亮相申城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经过豪华升级,以更加摩登、现代之姿于2013年9月30日强势再现申城。全国首个睫毛吧惊艳亮相,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呈现M.A.C全系列假睫毛佩戴效果。

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豪华升级亮相申城

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经过豪华升级,以更加摩登、现代之姿于2013年9月30日强势再现申城。全国首个睫毛吧惊艳亮相,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呈现M.A.C全系列假睫毛佩戴效果。

上海来福士,其紧跟潮流的时尚格调迅速成为沪上潮人购物、休闲聚会的首选之地。而M.A.C品牌最初选择上海来福士开设上海第一家专卖店,正是出于认同其精准的时尚定位与M.A.C别具一格的个性气息相契合。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有别于其他传统专柜,以更加开放的空间资源与彩妆品类,吸引和容纳更多彩妆专业人士与彩妆爱好者驻足,获得更多关于彩妆的艺术灵感与经验分享。

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豪华升级亮相申城

M.A.C上海来福士店铺全新包背柜

全新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作为第一批率先启用M.A.C全球最新一代店铺设计的专卖店,配备一系列摩登现代感十足的先进设施。店内最新一代色彩墙面色块排列随性而有序,以华丽反光镜面效果映衬炫丽色彩,突显M.A.C品牌独有的色彩美学。同时,M.A.C最新睫毛吧将首次亮相上海来福士专卖店,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呈现M.A.C全系列假睫毛产品佩戴后的惊艳效果。国内外同步上市的全新设计包背柜,将M.A.C强大的妆前类产品、底妆类产品与专业眼彩盘类产品特点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产品概述与妆效区分,方便消费者导览选购最为合适的产品,最大程度体现M.A.C作为专业彩妆品牌的专业度与精细度。精心摆放的全新陈列架一一罗列M.A.C最新限量系列与单品,一切对于细节的苛求都希望还原M.A.C品牌的时尚动感和体现对于完美的卓越追求。

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豪华升级亮相申城

M.A.C全国首个睫毛吧亮相上海来福士专卖店

技巧丰富的专业彩妆师一直都是M.A.C品牌的灵魂人物,他们穿梭在纽约、伦敦、巴黎和米兰各季时装周,主导呈现国际美妆潮流。此次,M.A.C 上海来福士专卖店配备由7名经过M.A.C专业培训与考核的专业彩妆师倾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为专业、量身定制的彩妆服务,包括焦点彩妆与全妆预约项目,不仅增强了顾客与彩妆师之间的互动性,亦可当场试用产品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妆容,满足日常以及各种特殊场合需求,展现了M.A.C不仅是购买专业彩妆产品的最佳选择,更是顾客最可信赖的彩妆导师。

金秋,M.A.C推出专业底妆系列——瓷滑美肌三步骤,为秋日完美基底定制最佳方案。全新上市的M.A.C柔雾保湿粉饼,独特独特PGA、桃叶提取物和乙酰透明质酸钠成分,逆转自然油光,呈现莹润光泽,同时帮助肌肤保湿水润。即刻莅临M.A.C上海来福士专卖店,与M.A.C专业彩妆师探讨妆容美学,从此挥别“自拍神器”,即刻拥有瓷滑美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