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VS美发工具让你三分钟就变身成功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VSI3270PICN),集卷发及直发功能于一体,采用最先进的电气陶瓷科技,遇热释放更多的负离子,能修复受损发丝,使发丝回复健康顺滑。

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VSI3270PICN),集卷发及直发功能于一体,采用最先进的电气陶瓷科技,遇热释放更多的负离子,能修复受损发丝,使发丝回复健康顺滑。

VS美发工具让你三分钟就变身成功

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VSI3270PICN) ¥449元

最受广大消费者喜欢的支持:“锁上导热端锁键就可做卷发器用,松开后即变成直发卷,变换卷发、直发只在一瞬间!”

“其电气石陶瓷涂层,能快速均匀传热,遇热释放负离子,像我这样的造型控也无损秀发!”

“平时发质还算强韧,但遇到寒潮或生理期,发质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变脆弱,这就需要将用惯的卷发温度调低,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VSI3270PICN)多达25段的温控高校,很合我的需要。”

2013年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VSI3270PICN)被评选荣获“创新设计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