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2013世界艾滋病日志愿者活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今年,为纪念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M∙A∙C魅可品牌针对亚太地区举办一系列志愿者活动,旨在为HIV感染者/艾滋病患者提供资金支持并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认识。

为纪念世界艾滋病日,

M·A·C魅可品牌横跨13个亚太市场为HIV感染者/艾滋病患者提供支持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自创立以来已筹集三亿美元

今年,为纪念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M∙A∙C魅可品牌针对亚太地区举办一系列志愿者活动,旨在为HIV感染者/艾滋病患者提供资金支持并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认识。

“自1994年成立以来,M·A·C艾滋病基金会已通过销售VIVA GLAM产品筹集三亿多美元,M·A·C艾滋病基金会和其他组织会将VIVA GLAM唇膏产品的全部销售所得用于防治艾滋病毒/艾滋病。”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全球执行董事,M·A·C魅可品牌高级副总裁Nancy Mahon说道。“作为一个品牌,M.A.C魅可品牌的持续创新精神任人皆知,但我们对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的承诺却从未改变,这是我们品牌的核心和灵魂。”Mahon补充说。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2013世界艾滋病日志愿者活动

KidsHelpingKids-KHKCards-300-魅可2013年儿童互助卡

14年前,我们将VIVA GLAM产品投入亚太市场,目前,VIVA GLAM产品在该地区的销售额已超过1730万美元。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旨在利用其销售所得为亚太地区的重要项目提供支持。越南“防治2.0”便是其中一例,该项目的启动资金达59万美元,并携手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和世界卫生组织(WHO)与越南政府建立合作关系。该项目致力于通过创新扩大艾滋病毒的诊断、治疗和护理范围。

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2013世界艾滋病日志愿者活动

今年,M·A·C魅可品牌志愿者活动将从11月底持续到12月中旬。本次活动旨在为HIV感染者/艾滋病患者及家属送去关怀,并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认识。M·A·C魅可品牌彩妆师及员工还将在不同市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项目。M·A·C魅可品牌韩国团队将为韩国公益金组织提供WAD资金,用于为下一代开展性教育提供支持。在香港,M·A·C魅可品牌香港团队将VIVA GLAM产品销售所得498,189港币(约64,000美元)全部捐赠给艾滋宁养服务协会,为协会运营和艾滋病相关项目提供支持。在泰国,M·A·C魅可品牌泰国团队与泰国红十字会和危害防治项目合作,为艾滋病社区提供午餐,并为100名艾滋病感染者发放生命救护包。在台湾,M∙A∙C魅可品牌彩妆师将亲临关爱之家协会,并与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在新西兰和马来西亚,M∙A∙C魅可品牌将在当地收容所为HIV感染者/艾滋病患者备制膳食。而在中国,M∙A∙C魅可品牌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捐赠$150,000,用以建立艾滋病感染者与世界的联系和沟通,共建一个无歧视的世界。同时,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300,000,用以资助性艾中心维持性艾中心得项目的实施,从而扩大针对艾滋病携带者/艾滋病患者的艾滋病病毒检测和治疗范围。此外,13个亚太市场还将为当地受资助者提供善款,并在每个M∙A∙C柜台提高顾客对防治艾滋病活动的关注。

在世界艾滋病日,M·A·C魅可艾滋病基金会将通过Twitter官方帐号@MACAIDSFund提高公众对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认识并重点推广M·A·C彩妆师在世界各地参与的志愿者项目。跟随M·A·C魅可并使用#WorldAIDSDay,即可参与对话。

关于M·A·C艾滋病基金会:

M·A·C艾滋病基金会(MAF)是M·A·C彩妆的核心与灵魂,该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旨在帮助全球各年龄层的男女艾滋病患者。MAF是艾滋病基金的先驱,为落后地区的机构及民众提供财政支持。作为该领域最大的非制药基金捐赠者,MAF承诺为全球服务于HIV感染者/艾滋病患者的各类机构提供支持,使贫困不再成为艾滋病传染的原因。迄今为止,MAF仅通过售卖M·A·C VIVA GLAM产品已筹集3亿美元,VIVA GLAM将如数捐出所有销售收入以抗击艾滋病。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acaidsfund.org。

关于VIVA GLAM

每一支VIVA GLAM系列唇膏及唇彩的所有销售所得,都将汇入M.A.C艾滋病基金会,全数用于帮助世界各地罹患艾滋病的男性,女性和儿童。迄今为止,通过售卖M·A·C VIVA GLAM产品已筹集3亿美元。通常来说,一支VIVA GLAM系列唇膏能够为一名艾滋病携带者/艾滋病人购买5顿餐食,而在今年,一支VIVA GLAM系列唇膏网上销售所得能够购买10吨餐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