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正式进驻中国纪念活动 甜蜜点亮上海来福士广场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韩国K-Beauty美妆潮流的国际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即11月1日起,陆续在吴江路四季坊、月星环球港、国金中心开业之后, 12月6日在上海来福士广场盛大开幕第四家门店。12月9日—12月22日,品牌准备了二周盛大的开业庆祝活动,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冬日圣诞继续向中国的少 女们传播“Make-up-Play”文化,帮助中国的可爱少女们实现属于她们的公主甜梦。

韩国K-Beauty美妆潮流的国际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即11月1日起,陆续在吴江路四季坊、月星环球港、国金中心开业之后, 12月6日在上海来福士广场盛大开幕第四家门店。12月9日—12月22日,品牌准备了二周盛大的开业庆祝活动,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冬日圣诞继续向中国的少 女们传播“Make-up-Play”文化,帮助中国的可爱少女们实现属于她们的公主甜梦。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正式进驻中国纪念活动 甜蜜点亮上海来福士广场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以潮流趣味的产品和公主城堡般甜美的店面形象,在所有进驻国家都获得了成功,巩固着名副其实的 K-Beauty Make-Up No.1 Brand*地位。在中国大陆,ETUDE HOUSE也将带着“所有女孩天生就是公主”的品牌独特的顾客公主理念,传播“化妆不是习惯而是愉快的游戏”的化妆游戏文化,成为中国女性的闺蜜,赋予她 们实现甜梦的自信和勇气。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正式进驻中国纪念活动 甜蜜点亮上海来福士广场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作为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品牌(affiliated company of AMOREPACIFIC Corporation)成功拓展着海外事业,并将此次进驻中国予以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当做第二次创业一般付出了充分的准备和努力。ETUDE HOUSE将以官方中文品牌名称伊蒂之屋及“实现公主甜梦”的品牌标语,带着为中国女孩们全新定制的内容,以更加升级的面貌甜美呈现。特别是代言人雪莉、 秀晶领衔拍摄,韩国美妆专家编写的简单而完美的化妆教学《K-Beauty甜妆秘籍》,将于美容手册、线上视频、化妆课堂等多种渠道推广和传播。 另外,中国门店的装修设计将使用ETUDE HOUSE全球最新升级的Season3版本,韩国明洞店和中国上海店同时进行。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