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兰蔻首次为中国定制新年大片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为了迎接这一举国欢腾的节日,兰蔻首次为中国新年量身定制艺术大片。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充满传统中国元素的承载,氤氲着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满目绚烂中国红,这是于春节最应景的颜色,寓意着吉祥的好兆头。

2014新春艺术大片 法式浓情幸福传递

你若静候美好,幸福不期而至

2014年1月上演

兰蔻首次为中国定制新年大片

2014中国新年的钟声已不远,空气中弥漫着无限的欢乐与愉悦。春节是每一位传统中国人最期待的时刻,这一时分,我们尽情享受最精致的生活和最温暖的相聚。沉浸于对来年的祈望,心系于美的追求。

首次中国定制 华丽视觉盛宴 

为了迎接这一举国欢腾的节日,兰蔻首次为中国新年量身定制艺术大片。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充满传统中国元素的承载,氤氲着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满目绚烂中国红,这是于春节最应景的颜色,寓意着吉祥的好兆头。

同时,受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启发,兰蔻以曼妙灵动的红色剪纸为线索,丝丝贯穿整个新春大片。兰蔻更专为2014年生肖定制红色窗花,我们将欣赏到欢腾的骏马,频频闪现在细节各处,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欢畅张力。

兰蔻首次为中国定制新年大片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