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咬”钟情 就是卡沃利男士淡香水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一抹漂浮在空气中充满诱惑的香气,本能的亲密感.全情投入,无法抗拒,无法忽视.就像充满爱意的轻轻一咬,令人心跳加速.就是一种渴求,就是这么令人渴望,就是卡沃利。

一“咬”钟情 就是卡沃利男士淡香水

一抹漂浮在空气中充满诱惑的香气,本能的亲密感.全情投入,无法抗拒,无法忽视.就像充满爱意的轻轻一咬,令人心跳加速.就是一种渴求,就是这么令人渴望,就是卡沃利。

追逐才刚刚开始…你要参与吗?

就是“自我” 

一种自信的感觉,一种充满感性的气息.就是卡沃利男士淡香水充满纯粹的男性气息,这是一个关于时尚与诱惑的课程.大胆而自然,它充满青春与自由的气息,一种发自城市内心的对野性的呼唤.。

就是“玩乐”

就是卡沃利男士非常自信并十分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他充分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不需要克制与压抑.他喜欢诱惑别人也喜欢被别人诱惑,并陶醉在追逐的刺激中.即使是在城市和复杂的环境中,他也保留了性格中野性的一面.

就是“意味深远”

就是卡沃利男士淡香水不仅仅是一款香水.它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处世方式.它的标志就是来自卡沃利的热吻,一种强烈的归属感.使用卡沃利香水就像一种仪式,一种全新都市生活的新开端.它是一种宿命的象征.象征着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永远要重新聚在一起.融为一体.

就是“香氛”

就是卡沃利男士淡香水由大师级调香师Domitille Bertier和Clement Gabarry创作。它是一款清新的皮革木香韵调香水。

毫无任何妥协迹象,香水的前调是一阵令人兴奋的野生西班牙甘椒气息,这是一种浓烈的男性气息十足而充满诱惑的感觉。紧随在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韵调之后的是主调繁复而充满感性气息的香根草,木香韵调带来世俗而稍显烟熏质地的感觉。香水基调是柔和皮革韵调,带给这款香水以深沉与艳丽。清新,充满活力而感性气息十足,这款香水是献给青春与诱惑的颂歌。

清新韵调 皮革韵调 木香调

西班牙野生甘椒                香根草              光滑的皮革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