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全新升级上市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亚洲女性对于美白有着永无止尽的追求,如何让肌肤保持透白明亮,一直是亚洲女性关注的焦点。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上市的【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可以解决亚洲女性对润白无暇肌肤的渴望,不仅美白、更可淡斑、均匀肤色;同时抚平岁月痕迹纹路、逆转肌龄,让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亚洲女性对于美白有着永无止尽的追求,如何让肌肤保持透白明亮,一直是亚洲女性关注的焦点。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上市的【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可以解决亚洲女性对润白无暇肌肤的渴望,不仅美白、更可淡斑、均匀肤色;同时抚平岁月痕迹纹路、逆转肌龄,让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全新升级上市

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运用“润白双科技”,净白透亮+抗皱逆龄科技。净白透亮科技,除沿用高浓度3%传明酸,更新增以微脂囊科技为载体的β-White™嫩白胜肽、维他命B3衍生物等,密切锁定黑色素,击退黯沉肤色,重现晰透明亮;同时搭配抗皱逆龄科技,添加维他命ACE微囊球、苹果籽萃取等,具有高度抗老、抚纹及修护作用,紧致肌肤轮廓,重拾肌肤弹性滑嫩质感。

净白透亮科技——3%高浓度传明酸×β-WHITE™ 美白12胜肽 

l  3%高浓度传明酸

添加业界最高浓度明星美白淡斑成分【3%传明酸】,抑制肌肤黑斑部位的表皮细胞机能的混乱,彻底断绝因为黑色素发生的路径,有效的改善和防止皮肤的色素的沉积。

右图显示为经紫外线照射后,通过使用传明酸,可降低表皮细胞的酪氨酸酵素活性。

传明酸可以在源头抑制酪胺酸脢和黑色素细胞的活性,预防变黑。

右图显示为使用传明酸,可以降低经紫外线照射后的黑色素。

肌肤遇紫外线发炎时,黑色素逐渐聚集,传明酸能抑制发炎因子,打击已经生成的黑色素,破坏已生成黑色素聚集,进而淡化斑点。

l  β-WHITE™ 美白12胜肽

β-WHITE™ 美白12胜肽由12个胺基酸组成的创新小分子亮白胜肽,能调节与黑色素形成有关的黑色素细胞调控因子。通过阻断黑色素细胞调控因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及抑制酪胺酸脢活性,达到改善色素沉淀、亮白肤色与淡化色斑等作用。同时藉由亲肤性佳的微脂囊科技包覆,保留其活性,加乘有效成分吸收渗透至肌肤里层,使美白效果更为显着。

抗皱逆龄科技——维他命ACE微囊球×苹果籽萃取

l  苹果籽萃取

萃取自苹果籽油,富含使肌肤新生的成分,可改善肌肤老化及人体内荷尔蒙减少等问题,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增强整体胶原蛋白的结构,达到减少皱纹的功效。

牛尔娜露可苹果籽传明酸柔晳抚纹系列 全新升级上市

l  维他命ACE微囊球

为了保存美肤精萃的新鲜,确保有效成份确实导入肌肤底层,达到完美协同作用,研发创新技术膜中膜微囊球包裹技术,让美肤功效能发挥加乘多倍数效果。透过微脂囊包覆技术,外层使用可以促进肌肤表面吸收的细致载体,而内层微脂囊完整包覆且维持活性成分稳定,维他命A、C、E微囊球,能有效保存成分并发挥良好渗透吸收效果,将除皱、美白、修护能量在涂抹的瞬间,新鲜直送肌肤底层。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