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14情人节正大广场 胡歌、马良传递“温暖•爱凝聚”正能量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4年2月14日,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来到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向在场的近百家全国媒体分享了参与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行动的切身感受。两位爱心大使与Kiehl’s科颜氏在现场展示出的对儿童公益的热情与执着,为这个属于爱的日子写上了儿童关爱的注脚。

2014年2月14日,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来到上海正大广场Kiehl’s科颜氏店铺,向在场的近百家全国媒体分享了参与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行动的切身感受。两位爱心大使与Kiehl’s科颜氏在现场展示出的对儿童公益的热情与执着,为这个属于爱的日子写上了儿童关爱的注脚。

2.14情人节正大广场  胡歌、马良传递“温暖•爱凝聚”正能量

2.14情人节正大广场  胡歌、马良传递“温暖•爱凝聚”正能量

2.14情人节正大广场  胡歌、马良传递“温暖•爱凝聚”正能量

2014年1月,拥有163年历史、来自纽约的天然高效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并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传递暖暖真情。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