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YSL圣罗兰美妆 发布2014夏季妆容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除了神秘又独特的摩洛哥蓝Majorelle Blue,YSL圣罗兰 2014年夏季限量彩妆“光舞沁蓝”更结合了来自塔维拉瀑布(Taveira Cascade)那充满撼动人心的沁蓝以及希腊天空和海洋那澄澈动人的湛蓝,透过各种蓝色巧妙地交织不同层次的浓淡光影,同时呈现幻化时尚的迷人风貌,2014年夏季限量彩妆”光舞沁蓝”,YSL将以阳光映照出的粼粼律动蓝色水光为灵感,为妳刻画出”蓝与光”的美丽邂逅。

YSL圣罗兰美妆 发布2014夏季妆容

对YSL先生来说,没有任何颜色能像蓝色一样

能完美扮演着捕捉温暖光线,同时释放冷调阴影的角色

蓝色,更是色彩光影游戏中,最百变的焦点

摩洛哥蓝的神秘邂逅

塔维拉瀑布蓝的撼动人心

希腊天空湛蓝的澄澈动人

蓝色巧妙交织不同程度的浓淡光影

带给这世界,幻变时尚的迷人风貌

2014 年夏季彩妆

一场”蓝与光”的美丽邂逅

YSL圣罗兰2014 夏季限量彩妆

光舞沁蓝BLEUS LUMIERE

世界上最美丽的蓝色风景

保存于伊夫·伊夫·圣罗兰先生亲手绘制,以爱为名的明信片

伊夫·伊夫·圣罗兰先生不仅是个流行时尚美妆的造梦者,同时更是一个爱情艺术家,关于爱情,伊夫·伊夫·圣罗兰先生从1970 年开始,每一年都会以”爱(Love)”为名,绘制出一款明信片,每一款明信片,都紧扣者”爱(Love)”,然后伊夫·伊夫·圣罗兰先生会将之印制分送给亲朋好友,让大家感受到他对于大家的爱,同时也期望着大家都要更懂得爱,更关心爱,更要勇敢去爱。

YSL圣罗兰美妆 发布2014夏季妆容

YSL圣罗兰 2014 年夏季限量彩妆灵感来源,正是来自于伊夫·圣罗兰先生1982年的Love明信片,伊夫·圣罗兰先生在一次的旅行机缘下,看见了一种极为罕见的蓝,这个蓝不只是蓝,更是透出光影交错的湛蓝,同时伴随波光粼粼的律动,记忆中的YSL先生,凝视了这片风景许久,并且绘制出1982年的Love明信片,YSL先生更表示,这是他此生见过最美的风景之一,也是最美丽的蓝色,终于在北非摩洛哥马裘黑花园邂逅这一生追求的美丽蓝色!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