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肌肤醒来鲜活光彩 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上市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肌肤经历漫长紧张的一整天,承受了比你想象中更多的压力。睡眠不足、情绪压力、空气干燥等生活环境中的“美丽天敌”,让她变得疲倦、脆弱、晦暗、干燥… 在夜晚皮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段,尤其需要深入保湿修护和深层舒缓解压。同时在这种放松的状态下肌肤也能吸收更多营养,被修复的屏障也能将营养牢牢锁住,由此使日常保养功效倍升。

肌肤醒来鲜活光彩 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上市

【肌肤醒来鲜活光采】

最惬意、至深的肌肤修护莫过于SPA水疗护理。凭借薇姿卢卡斯温泉水舒缓、强韧、重建皮肤屏障的独特价值,薇姿SPA护理中心专注于将其与最先进的皮肤病学专业知识完美结合,给予敏感性皮肤温柔至深的护理,几个世纪以来已经享有盛誉。在2012年世界SPA行业大奖评选中,薇姿SPA护理中心从全球700多个SPA中心里脱颖而出,由30位SPA行业专家顾问针对SPA的皮肤护理功效以及出色专业的服务进行评定,薇姿SPA护理中心受到一致推崇,成为敏感肌肤的护肤圣地。

而今天你大可不必长途跋涉就能让肌肤去和这种神秘的保湿修护力量进行亲密接触。薇姿将SPA护理中心的卓越理念以及健康美丽之源融入 “SPA级”保湿晚安面膜,独特的“SPA级深入保湿修护 +  深层舒缓解压”配方,让肌肤在醒来后绽放鲜活光彩:堪称天然皮肤速效蓄水物的2倍多活性透明质酸,能够即刻作用于打通真皮至表皮的补水通道,从而将超越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引至表皮,肌肤瞬间重获丝般柔软、水润嘟嘟;配合获取于最新生物科技灵感的高含量AquabiorylTM突破性驻水因子,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舒缓亲水膜,改变皮肤表面的微环境,推进薇姿温泉水和舒缓能量充分深透表皮层,进入细胞间隙,发挥持久深入的保湿修护功效,持续不断充盈润泽肌肤。如此SPA级创新配方承载于沁润水漾质地之上,一触即化,愉悦香氛,舒缓疲惫,深层解压。

【日常保养功效倍升】

薇姿相信肌肤在舒缓放松时,吸收力也会随之提升,为后续吸取各类保养精华做好准备;在卓效修护后,保养精华更能被深深锁住,使整体保养功效倍升。所以SPA保湿晚安面膜更是一款值得拥有的百搭面膜。

薇姿水循环精华搭配SPA保湿晚安面膜,更彻底打通肌肤内部的主动水循环,水分及营养物均匀分布至脸部所有区域,水润更持久、更均匀。

薇姿焕白精华乳搭配SPA保湿晚安面膜,整夜净澈肌肤,击退减缓黑色素的生成,从源头美白,肌肤更匀净透白。

薇姿10号魔法液搭配SPA保湿晚安面膜,修复屏障功能,保护胶原纤维生成,让抗老功效加倍,更紧致饱满。

肌肤醒来鲜活光彩 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上市

薇姿SPA保湿晚安面膜RMB 235/75ml

第一款薇姿”SPA级” 睡眠面膜,灵感来自薇姿温泉SPA中心,独特的“SPA级深入保湿修护 +  深层舒缓解压”配方,让肌肤的夜间保湿从未如此卓效。2倍多的活性透明质酸,AquabiorylTM突破性驻水因子,携带薇姿温泉水深入肌肤,发挥修护功效,持续释放保湿功效,第二天清晨醒来后绽放鲜活光彩。与日常护理搭配使用,肌肤在放松的状态下能吸收更多营养,被修复的屏障也能将营养牢牢锁住,保养功效倍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