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CDP兰西碧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盛夏七月,全情演绎地中海沐浴护肤文化品牌LCDP兰西碧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为众多喜爱纯净沐浴系列的网民们提供全新渠道,及时、便捷购买兰西碧产品。只要动动手指头,随时随地都能拥有纯净,天然,安全法国沐浴品。

LCDP兰西碧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

马赛皂代名词——兰西碧

自17世纪以来,马赛皂一直作为马赛城市的象征及标志,代表着荣誉和骄傲。COMPAGNIE DE PROVENCE(兰西碧)始于1990年,来自于2位来自马赛人心灵与思想的碰撞:Pascal Bourelly 和 Philippe Boigeol,把马赛皂引入一个时尚的新纪元,采用精美牛皮纸包装、麻绳捆绑、以蜡封印,赋予给它了一个现代的化身。

满足了都市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及独特个性的需求

兰西碧以优质的产品作为承诺导向,推广一个独特的、大胆的马赛形象,公司尽最大努力的保护当地的文化遗产。忠实于这些价值观,品牌传达出一种现代、 非常规的普罗旺斯的视觉感,并透露出些许的幽默和诙谐的轻松。

张扬个性是一个不寻常的都市风格,从清晰的线条和独特的图形设计可以看出我们的品牌呈现一个时尚和现代的精神。

不仅在造型和产品的形态,香味也成为一个特别的传承载体。探索并感受普罗旺斯和其他法国特色地区的气味记忆,把他们融合在产品中,发出独特的芳香。兰西碧所有的产品都具体独特的芳香,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通过芳香营造出法国南部特有的优雅与从容。

LCDP兰西碧天猫旗舰店盛大开幕

兰西碧天猫旗舰店 开幕首月活动内容

全场满199元送39元护手霜

免费领取最高50元优惠券

全场包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