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即刻赋予美肌生命力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保持肌肤年轻态是一种本领,也是女人智慧的象征,那就一定要善于借助科技手段来帮忙。香奈儿研发部门将PAT技术和表观遗传学前沿成果加入到产品中,提升肌肤紧致力,从而让肌肤年轻态不断延续着、鲜活着,你一如既往地貌美如花着。

即刻赋予美肌生命力

智慧绽放肌肤活力态

镜子中的自己,无论如何修饰,肌肤都难掩那种松弛感,看上去年龄感增加。这让女人顿时少了一份从容和自信。归结原因,除了时间的推移,更是由于熬夜、卸妆不彻底、环境污染、运动量不足等外力所影响,从而导致肌肤自身的吸收代谢功能受到严重威胁,表现出来的首要症状就是:肌肤松了,我们也老了。当衰老现象出现的时候,在女人的世界中立即出现两种态度:一方是不知所措,各种方法一一尝试,毫无针对性;而另一类型的人则认为是人生必经阶段而置之不理。这两种态度都会导致加速衰老。其实,想要让肌肤重新拥有活力,只需要发挥自己的智慧,通过科技手段提取那些珍稀成分,从肌肤表层渗入肌肤,延缓肌肤衰老,就能紧致肌肤,卸掉年龄的痕迹。

高科技萃取,开发眼周新生力

作为面部最脆弱的肌肤,眼周只有面部肌肤的1/5,它总是能第一时间反映你的不良状况:黑眼圈、细纹、浮肿……很尴尬。而现实生活中,导致这些状况发生的原因是长期用眼、灯光照射、睡眠不佳等原因,致使眼周肌肤活力指数因为疲劳而不断下降,微循环受到严重影响。香奈儿科学家经过不断研究发现,运用生物科技酵母萃取物可以改善眼周微循环。生物科技酵母萃取物最大的功效在于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对黑眼圈起到了PS作用。再加上七叶皂苷- 植物甾醇复合成分的协助,渗透到血管中,让下垂的眼袋恢复原状。智慧紧肤眼霜秉承定制化眼部保养理念,集二者合作力,使眼周肌肤变得活跃,代谢、更新能力保持最佳状态。脆弱的眼周肌肤就此拥有了新生力量。与此同时,眼霜的质地如同天鹅绒般柔软醇和,涂抹后就会立即吸收,以无尽呵护轻柔裹住娇嫩肌肤,眼周肌肤更显紧致。

PAT技术,注入肌肤御龄正能量

岁月总是给肌肤带来一些痕迹,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体新陈代谢逐渐变得缓慢,你会发现镜子中的自己不再像从前般有活力,面部细纹、肌肤下垂、面色不均匀等问题大煞风景。这个时候,肌肤自身的状态是:深层肌肤的吸收力变得消极怠工,形成肌肤衰老的恶性循环。对抗岁月痕迹,最智慧的方式并不是面对并接受,而是用最直接的方法为肌肤注入真正有效的能量,以达到卸掉年龄痕迹的功效。面对这样的难题,香奈儿的研发部门启动了PAT 技术。他们通过这种技术,从珍贵黄金藤Edulis精华中获得3.5-DA因子,并将其运用到了智慧紧肤精华液中,这种成分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并在参与肌肤的循环代谢中创造出良好环境,保持基质组织的完整性,提升肌肤的御龄能力,展现更加紧致平滑的匀润肌肤,为肌肤带来清新愉悦的美妙感受。

恶补表观遗传学,勘探抗衰老因子

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有衰老迹象?大多数女人回答是:我发现自己的肌肤变得松弛了。肌肤是否松弛,取决于以下因素:肌肤表层的厚度以及真皮层的密度、柔软度与弹性。想要预防肌肤松弛,就要避免肌肤表层变薄、真皮层密、柔软度和弹性都在适中状态。但是,当表层肌肤流失过多营养,保护膜被破坏,就会让肌肤没有任何能力抵抗外力的影响,而变得松弛。

这个问题在香奈儿研究部门也已经得到解决。他们通过对表观遗传学的研究发现一种非常重要的衰老因子叫miRs。 外界环境、情绪压力以及不良生活方式都会增加miRs 的产生,从而降低肌肤密度、柔软度与弹性。香奈儿研发部门在研究后认为,想要缓解miRs 的出现,最好借助在珍贵黄金藤Edulis精华中的3.5-DA,它其实是一种活性成分,蕴含强大的御龄能量,它的另一个功能是能够很智慧地侦测到miRs,通过影响特定miRs 的表达,减低miRs 对青春蛋白的负面影响,让肌肤恢复生命力。为此,这种活性因子被特别加入到智慧紧肤系列的每一款产品中,活性成分能抢先一步锁定miRs,保持肌肤紧致感。

岁月在肌肤上刻下的每一道划痕都是一次不可逆的告诫,抗老事业拒绝亡羊补牢,你需要的是美丽智慧。香奈儿的科学家在发现3.5-DA 的同时,也为奋战在抗老一线的爱美女性们准备了贴心的护肤伴侣,利用人体工程学圆弧抛光设计,针对面部不同位置,加之稀有的金属材料,在按摩的过程中使每一寸肌肤的受力均匀,所得到的护肤精萃的量也是均等的,就让“嘉人”手把手教你使用这个“最佳伴侣”吧。

即刻赋予美肌生命力

Tips:巧用护肤工具,功效加乘

智慧型的护肤产品,需要搭配一件设计巧妙的护肤工具可以达到加乘效果。有效按摩之下,肌肤得到全方位呵护,能够保持应有的清醒,紧致而光滑。

按部就班照着做——

Step 1:在两眉间滑动,以放松眼周肌肤。

Step 2:在眼部轮廓由内眼角向外轻柔滑动,起到为眼周排毒、排水的作用。

Step3:沿下颚线滑动塑造脸部轮廓来紧实脸部肌肤。

Step4: 使用工具在脸部和颈部旋捏,达到醒肤的作用。

小提示:使用小凹面按摩眼周,大凹面按摩整个面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