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烟色氤氲秋季系列——Bobbi Brown2014秋季妆容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这个秋季,Bobbi将浓烈性感的烟熏眼妆清新化,把烟熏的热情与裸色的温柔和谐相融。低调与张扬的混搭,让你从日常通勤到夜间酒会间的转换游刃有余。

2

“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夜间酒会,烟熏魅眼将是你掌控全场的秘诀。”      ——Bobbi Brown

Bobbi 的灵感

简单一层裸色眼影叠加浓褐色,令双眼魅惑张扬,搭配经典裸色双唇,一个精致又不失性感的妆容便可轻松拥有。微烟熏或是浓烈烟熏,随心打造你心仪的妆容。

全新限量版

BOBBI BROWN Smokey  Nudes  Eye Palette烟色氤氲眼影盘  RMB780

3

装置于烟熏玳瑁色精致小盒中,双层构造共含8款意大利顶级工匠纯手工打造的眼影,冷色暖色交织,深浅各异。无论是哑光、珠光或璀璨闪耀的质地均逐一囊括——百搭多变的用法适合任何爱美女性。

色号:奶油白、清新裸、茶玫瑰、璀璨银棕、水彩粉、沙滩裸、烟熏灿棕,金属褐灰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