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9月30日梦幻开业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2014年9月30日,韩国第一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将落户中关村欧美汇广场欧美汇广场店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2014年9月30日,韩国第一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www.etude.cn)北京首家旗舰店将落户中关村欧美汇广场欧美汇广场店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作为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中国北京的第1家旗舰店,北京旗舰店是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公主宫殿”在上海和杭州落户后,第一次以梦幻粉嫩的潮流来到北京。这家位于中关村最繁华商圈的旗舰店不仅位于各大品牌和商家必争的黄金商圈,同时也是北京诸多高校云集之处,为北京的甜心们带来梦幻体验。作为韩国第一彩妆品牌,ETUDE HOUSE 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正式中文名称为伊蒂之屋,以其粉红、梦幻的公主风格和潮流创意的化妆品深受世界各地女性的喜爱。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作为北京首家旗舰店,这间位于中关村最繁华商圈的 “公主宫殿”完美融合了各种梦幻和惊喜。沿着店铺前铺设的粉红地毯拾阶而上,宫廷风格的精致栏杆让你置身灰姑娘的梦境,缓缓步入一场盛大的王宫舞会。作为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北京首家旗舰店,北京欧美汇广场店还有一个绝对不容错过的特别亮点,那就是公主的座驾——“南瓜马车”。这辆仿佛来自灰姑娘童话世界中的南瓜马车选用了伊蒂之屋最具象征性的粉红色,除金色的华丽框架装饰外,装点其间的施华洛世奇宝石更为它增添了梦幻气息,充分彰显着ETUDE HOUSE伊蒂之屋梦幻公主的品牌风格。这辆如同从童话世界中走出来的南瓜马车的神奇魅力还远不止于此,南瓜马车的内部是一个采用韩国最先进的灯光技术、按照最佳拍摄角度设置的自拍空间。甜心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一起玩美,还可以在这里定格自己最美丽的瞬间。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在旗舰店后方的中央区域,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畅销产品之一甜蜜之恋晶莹炫彩唇膏的各款色彩呈现在“镜子喷泉区”,甜心们可以尽情体验、挑选韩国最流行的唇膏颜色,别忘了这只粉嫩的唇膏也是代言人Krystal(郑秀晶)的心头好!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这座“公主殿堂”中真是处处充满惊喜:前方一座粉红色的小城堡让人顿时眼前一亮,伊蒂之屋最畅销的明星产品就陈列在这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城堡中。漫步在各式各样新奇有趣的美妆品中,甜心们可以尽情玩美扮靓,从店内的别致设计、新奇的产品,再到最IN的美妆tips,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爱不释手。同时门店有专业化妆师们已在化妆体验区恭候,各位甜心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大胆尝试韩国时下最流行的妆容,与姐妹们一起玩美大变身。

在9月30日和10月1日开业前两天,前88位进店购物的甜心们将获得限量版的南瓜马车礼包,更有机会获得包含品牌明星产品、代言人SHINee签名的CD以及珉豪和Key签名的梦幻水晶球。此外,韩国女明星打造透嫩裸妆的必备神器ETUDE HOUSE伊蒂之屋全球最热卖明星产品——珍珠亮白美肌保湿修颜乳(BB霜)在开业期间也有限量公主套装发售哦!这款产品富含珍珠精华和亲肤成分,轻松打造一整天持久亮白无暇的光泽肌肤。随着韩流的火速蔓延,今年红遍全球的气垫产品和韩式染唇液也是打造大热韩妆的神器!全球首款气垫隔离霜——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幻彩气垫隔离霜是韩国女生人手一个的美妆产品,打开精巧可爱的小圆盒,只需要“突突突”几下,随时随地打造水润白皙的肌肤,方便补妆,时刻保护肌肤远离污染。而ETUDE HOUSE伊蒂之屋鲜嫩樱唇炫色唇彩则是打造萌萌哒韩式咬唇妆的秘密武器哦!这款产品的质地如乳液一般柔润、樱桃一般粉嫩的色彩赋予唇部甜美生机,同时富含丰富维生素,保持唇部健康。在开业期间,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为甜心们准备了明星产品的多种限量公主套装,优惠多多送不停哦~更有SHINee签名的公主房子礼包和ETUDE HOUSE伊蒂之屋独家发行的《甜妆秘籍3》等待着各位甜心哦!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作为K-Beauty No.1彩妆品牌,创立于1985年的ETUDE HOUSE旨在通过甜美浪漫的少女情怀和闺蜜般的亲切真挚,让每位女性玩美魔法般的公主梦幻(Princess Fantasy)。心怀让世上所有少女变身动人自信的公主,实现心中对所有美好事物的幻想,玩美空间-ETUDE HOUSE甜蜜诞生。在韩国获得成功后,ETUDE HOUSE的粉红色浪漫空间陆续进驻世界各地,2013年,ETUDE HOUSE正式进驻中国大陆,官方中文名称是“伊蒂之屋”。目前ETUDE HOUSE除在韩国约有600家专卖店,在全球其他15个国家约有200家专卖店,巩固着“K-Beauty第一彩妆品牌”的地位。

9月30日,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北京欧美汇广场店,关注ETUDE HOUSE伊蒂之屋,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开幕

官方网站: www.etude.cn

新浪官方微博: www.weibo.com/etudehousechina

微信:ETUDEHOUSE伊蒂之屋 (微信号:etudechina)

ETUDE HOUSE 伊蒂之屋 门店开业地址 :

伊蒂之屋北京1号旗舰店(欧美汇广场店)

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甲1号

伊蒂之屋全球1号旗舰店(南京东路店)

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广场一层

伊蒂之屋 1号店(四季坊店)

上海市静安区吴江路169号四季坊104号

伊蒂之屋2号店(月星环球港店)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商场地下二层 B2071

伊蒂之屋3号店(国金中心店)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C座地下二层 LG2-44室

伊蒂之屋4号店(来福士店)

上海市黄埔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B1-07A室

伊蒂之屋5号店(上海广场店)

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138号上海广场115室

伊蒂之屋6号店(日月光中心店)

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B1层

伊蒂之屋7号店(长宁龙之梦店)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地下二层B2-705

伊蒂之屋9号店(杭州湖滨银泰店)

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245号湖滨银泰四期B2-209

伊蒂之屋北京首家旗舰店9月30日梦幻开业

ETUDE HOUSE PR Contact

ETUDE HOUSE CHINA AD/PR (Shanghai)

Alice MAOmaoxiaoxi@cn.amorepacific.com/86-18101846058

ETUDE HOUSE Global Marketing Part (Korea)

Bin LI libin@etude.co.kr /82- 18521063750

ETUDE HOUSE CHINA MEDIA COMMUNICATION

Willow CHEN willow@adventi.com.cn / 86-18516265326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