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理肤泉提出 “强韧敏感肌,从容面对污染”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当我们身处空气污染的环境中,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不可避免地成为人体直接接触外界污染的第一道防卫线。实验表明,PM2.5附着易加速敏感肌肤炎症和氧化反应,直接加重敏感肌肤屏障损害,使其陷入恶性循环。

当我们身处空气污染的环境中,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不可避免地成为人体直接接触外界污染的第一道防卫线。实验表明,PM2.5附着易加速敏感肌肤炎症和氧化反应,直接加重敏感肌肤屏障损害,使其陷入恶性循环。

理肤泉提出 “强韧敏感肌,从容面对污染”
理肤泉提出 “强韧敏感肌,从容面对污染”

全球皮肤科医生首选的皮肤医学辅助治疗品牌,敏感肌肤护理专家理肤泉,与全球皮肤科医生紧密合作,潜心致力于对各种敏感皮肤的护理问题探究,时时关注因环境变化引起的敏感肌肤困扰,及时探索安全高效的护肤措施。2014年理肤泉首先发起“中国污染与皮肤”研究的国际专家协作组,并成为中国第一个致力于“污染与皮肤”实证研究的医学护肤品牌。

经对污染敏感的女性肌肤测试,9项验证测试,理肤泉提出清洁、修护、阻隔抵御污染三部曲,“强韧敏感肌,从容面对污染”!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