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全新上市

来源:嘉人网
导读:米欧,一个秉承“健康美肤,自信美体”品牌宗旨,专为各个阶段追求美丽的女性解决各种身体护理问题的品牌。创立至今,米欧不懈探寻肌肤美丽的秘密,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具有卓效又兼顾安心护肤的产品。2014年9月,品牌又一重磅明星产品——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瞩目上市,于全国丝芙兰门店及其官网独家发售,帮助爱美女性打击水肿型肥胖,还原纤美轻盈体态!

保持匀称窈窕身材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来自英国的美体护肤专家米欧,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直击水肿型肥胖成因,独家萃取革命性的专利平脂因子Adiposlim和抑脂因子Adipoless,经实验室测试证明,该两种成分能通过抑制脂肪细胞生成,有效改善凹凸不平的橘皮脂肪,帮助防止新的脂肪细胞生成;同时含有布列塔尼褐藻、迷迭香精华、绿茶、咖啡因成分,能促进身体循环代谢,减少水肿沉积;而马尾草、甜杏仁油、印第安麦精华能在瘦身期间帮助皮肤胶原蛋白产生,进一步紧致滋润肌肤并维持健康肌肤结构。

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

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 RMB430/100ml(2014年9月全新上市)

作为米欧一贯的品牌坚持,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在具备高效作用同时,依旧恪守不添加任何化学合成添加剂的至安承诺,即使身处哺乳期的妈妈们也能安心瘦身。使用时仅需按压两次量在大腿或臀部处打圈,不需繁复按摩,每日1次即可,建议连续使用30天为一个周期。作为击退水肿,拯救大象腿和挥别妈妈臀的瘦身神器,相信米欧纤盈美体窈窕紧致霜上市发售后必将受到广大时尚爱美女性的热力追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