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法国娇兰携手吴尊传递自然环境“永续发展”理念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近日,法国娇兰携手著名演员吴尊,以实际行动传递“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付诸品牌的社会责任。继西安活动之后,法国娇兰将再次联手吴尊,在即将到来的10月18日下午2点,再次踏上这一趟倡导环保的征程,来到历史名城南京的金鹰百货,继续传递自然环境“永续发展”理念。

法国娇兰携手吴尊传递自然环境“永续发展”理念

自1828年创立至今,法国娇兰已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岁月洗礼,但依旧传承着别具一格的优雅典范。作为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不仅不懈追求品质的精益求精,更是心系生态环境,坚持传播环境保护理念,用心履行品牌传承百年的责任和使命。2014年,因对上乘的天然成份的追求,法国娇兰帝皇蜂姿系列的黄金复原蜜将品牌所秉承的价值全新演绎。法国娇兰和有深厚环保理念的演员吴尊共享有对社会回馈的坚持,为了延续西安活动,将再次请来吴尊参与复原生态的推广活动,将此理念普及至南京。

西安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法国娇兰更有信心将保护环境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号召大家一起来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西安活动现场,吴尊详细讲述了通过精心保护后的法国黑蜂带来了最为天然的蜂蜜,也因此带来了颠覆传统的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回馈每一位坚持环境保护的人。在南京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吴尊将再次现身,亲自为南京的法国娇兰的朋友们,介绍法国娇兰与环境保护的历史渊源以及乌埃尚岛“黑蜂保护计划”。

法国娇兰希望通过此次南京活动的推广,能有更多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成为传播“环境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一份子。而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也坚持品牌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当仁不让地成为倡导环境保护的最佳载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无污染的纯净世界,并肩传递自然环境“永续发展”理念,为拯救污染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