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os——滋润你的换季时光

来源:嘉人网
导读:又到了金秋十月,也到了最恼人的换季时节。每到这个时候,整个人都会觉得干燥皲裂,异常难熬。尤其是双唇和手部肌肤,最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季节的变化。

日常出差频率较多的“空中飞人”们尤其要在换季的时候注意滋润补水,这样能够更好的让自己的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如果你长期身处南方,却需要飞赴西北,这时候一支小巧玲珑的润唇膏是必不可少的,它会少却你的很多烦恼。当你双唇干裂的时候,富含抗氧化维他命E、同时拥有能有效提供长久滋润的油橄榄果油及补充营养的椰子油的eos,定会令你长久保持双唇水嫩润滑,无惧风沙及骄阳侵袭。

eos润唇膏

而对爱美女生来说,护手霜也是这个换季时节必不可少的装备。很多人可能都不是很关心手部护理,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会说,因为经常洗手,所以涂抹护手霜也不会有任何作用,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手部的护理是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而且一定要在洗手之后用护手霜来保持手部肌肤的滋润,千万不要因为经常会洗手这样的理由而忽视其重要性。eos护手霜融入滋润的牛油果树果脂以及燕麦萃取精华,同时加入了天然的抗氧化物以及维他命C和E,使用后可保持肌肤长效滋润,让你倍感舒适。而且该款护手霜柔润但却不油腻,可以有效舒缓皮肤压力,让肌肤瞬间绽露健康笑容。同时多彩的颜色和精致小巧的设计,也可以让女生们毫无负担地放进自己的手包中携带,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eos护手霜

当然,除了拥有心仪的润唇球和护手霜之外,在换季的时候也要多注意日常饮食的摄入。在清淡饮食之余也要记得每天补充水分,而水果也可以帮助你更多的补充每日所需维生素,只要内外兼修,一定也可以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尽情享受这个美妙的金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