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双十一化妆品抢购攻略 兰蔻打折促销活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双十一早已不是“单身狗”的专属节日,每个人都陷入了这场价格取胜的买买买狂欢中。今年双十一打折哪家强?一向高冷的国际大牌兰蔻一反常态,在今的双十一中,以惊人的抄底价加入这场混战。那么问题来了!如此难得的机会,你会让它从手中溜走还是紧紧抓住?这还用问?还不快张开怀抱抢购兰蔻超级土豪礼盒套装!

双十一早已不是“单身狗”的专属节日,每个人都陷入了这场价格取胜的买买买狂欢中。今年双十一打折哪家强?一向高冷的国际大牌兰蔻一反常态,在今的双十一中,以惊人的抄底价加入这场混战。那么问题来了!如此难得的机会,你会让它从手中溜走还是紧紧抓住?这还用问?还不快张开怀抱抢购兰蔻超级土豪礼盒套装!

双十一打五折你就满足?图样图森破!兰蔻让你看看高冷大牌的无底线放送!

买正装送正装这种事,你以为只是想想就好?兰蔻让你告诉你没有什么不可能!此次兰蔻双十一限量礼盒,其一便是在指定专柜购买兰蔻小黑瓶50ml正装,便可得正装香水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让你惊呼这是人干事?还不快去抢占沙发板凳!

兰蔻

 

 

除了买正装送正装这种丧心病狂的礼盒套装外,你也可以选择囊括九款兰蔻明星产品的土豪11件套。你以为只是小样? 这种都可以果取关了好嘛!价值2360元的豪华套装从护肤到美妆,应有尽有,更是超级放送50ml装,让你保肾更保面子!

兰蔻
 

还在等长发及腰引得高富帅的邪魅一笑?11月1日至7日前往兰蔻官方微信预约,11月8日至9日便可凭预约号优先购买超值双十一限量礼盒,数量有限,还不赶紧约起来!一起在这个双十一傲娇对待这个看脸的社会吧!

兰蔻双十一礼盒火热预定中!秒杀港价再送福袋!

http://www.rosebeauty.com.cn/thread/detail/id/329443

 

兰蔻
兰蔻

兰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