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冬季天然保湿臻选瑞士洛之泉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纯净护肤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冬季,肌肤愈发变得干渴,每日八杯水补充身体需求的同时,在日常的基础护理上补水保湿的功课尤为重要!Sasa自有品牌瑞士洛之泉精粹七种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纯天然有机植物,糅合瑞士温泉水,以纯天然成份治疗及修护肌肤,净化肌肤并赋予持久滋润,为肌肤筑起“天然屏障”。

瑞士洛之泉青春调肤露 

瑞士洛之泉青春调肤露RMB120/120ml
瑞士洛之泉青春调肤露RMB120/120ml

蕴含天然锦葵花萃取物,质地幼滑,净化、保湿,同时活化肌肤,赶走倦容,为随后用的护肤品作好准备,更容易吸收当中的活性成份,用后肌肤更水分充盈。

瑞士洛之泉活泉精华液 

瑞士洛之泉活泉精华液RMB170/30ml
瑞士洛之泉活泉精华液RMB170/30ml

蕴含牛膝草萃取物、乳木果油及保湿因子,能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改善肌肤屏障抵御外来侵袭,同时提供持久长效保湿.用后肌肤充满水份,散发亮丽光采。

关于洛之泉

以瑞士丰富植物及活泉水修护,为城市人提供一套简约而全面的护肤方案,以满足她们对护肤品细致而有效的要求的瑞士大众护肤品牌。

七种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纯天然有机植物精粹—

阿尔卑斯柳草、接骨木花、亚麻花、苦薄荷、锦葵花、牛膝草及车前草,加上其它专利植物复合物并糅合瑞士温泉水,以纯天然成份治疗及修护肌肤,令SWISS RITUEL成为独一无二的护肤系列。

三项主要功能,开启完美肌肤之门:

• 保护

肌肤免受污染及紫外线等外来刺激物伤害

• 净化

净化肌肤因外在环境侵扰而产生的毒素

• 唤颜

赋予肌肤持久滋润及多种维他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