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artier卡地亚猎豹女士香水 彰显智慧和自由的无限魅力

来源:嘉人网
导读:1980年代,卡地亚推出了第一款以美洲豹为灵感的香水,成为那个时代的杰出代表。而今,此款香水需要经历一次全新的转变,一场现代的洗礼,开发尚未涉足的香调,几乎有些另辟蹊径的乖张,带有野兽气势的花香调。

Cartier卡地亚猎豹女士香水

在形形色色的动物中,美洲豹天生散发出一种独特自然的气味,这种味道愉悦心神,百兽闻之所喜。当身体飘溢出这种独特的香气,各种猎物会闻香而来,美洲豹就会暗中藏匿以捕食猎物。

                                                                                                  ——泰奥弗拉斯

美洲豹是卡地亚女性的象征……因为它神秘,迷人而桀骜不驯。一言以蔽之,美洲豹意味着自由:自由地去爱,无拘无束地去实现梦想,深情地相拥相望。

1980年代,卡地亚推出了第一款以美洲豹为灵感的香水,成为那个时代的杰出代表。而今,此款香水需要经历一次全新的转变,一场现代的洗礼,开发尚未涉足的香调,几乎有些另辟蹊径的乖张,带有野兽气势的花香调。

Cartier卡地亚猎豹女士香水

香水香调

一种源自清新花卉的香氛,正如卡地亚调香师玛蒂尔德.劳伦渴望的那样,栀子花香……纯粹的香味,安神静心,将动物香气推向极限的香调。美洲豹的气息仿佛就在香水中一般,捉摸不透潜藏的妩媚,沁入心扉的日光气息和花香,动物香气好比那令人心驰神荡的佳人设下的爱情陷阱,无论泰奥弗拉斯还是但丁,无人不为动物王国中最迷人的香气神魂颠倒。

花朵的魅惑一种带有动物香调的花香,那正是香水摄人心魂的暧昧之处,香水散发出馥郁花香,纯粹、野性、灵动的气息,混合着柔滑入心的柑苔香。温婉的栀子花香直沁人心扉,顿然出现一阵动物香气,活脱可触,漫溢的麝香,好似一阵柔媚缱绻的抚摸,麝香气味即传统 又现代,即馥郁芬芳又飘渺玄妙。

香水温柔细腻,微妙精致,融合了柑苔香、花香和麝香香调,带想了好比美洲豹一般激荡猛烈的情绪。动物和植物香调融合再现了美洲豹的气息,这款寓意卡地亚女性的香水,彰显着智慧和自由的无限魅力。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