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风靡全球的经典科颜氏高保湿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以药房起家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在160多年的品牌历程中,始终致力于在全球各地寻找挑选对身体肌肤有用的天然成分制造产品,以满足顾客在护肤、护发或护体方面的不同需求。

其中,科颜氏“高保湿系列”更是自1970年代初推出以来,无论是有着“保湿之星”称号的高保湿霜,还是最新密集保湿护理产品高保湿面膜,都能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是不限男女、适用于各个肤质的品牌经典热卖品。

清洁滋润——高保湿洁面啫喱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150ML/180 RMB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150ML/180 RMB

干燥的季节,更要注重补水保湿。全新的一天,从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开始,它富含角鲨烷、杏桃仁油、鳄梨油、维他命E等,温和的发泡配方,能在彻底清洁皮肤污垢的同时,保留肌肤天然油脂,使皮肤爽洁不紧绷。

二次清洁——高保湿精华水

科颜氏高保湿精华爽肤水 250ML/210 RMB
科颜氏高保湿精华爽肤水 250ML/210 RMB

科颜氏高保湿精华爽肤水是一款高机能的保湿水,独特的乳状质地,主要成分含角鲨烷、杏桃油、鳄梨油、维他命E及甜杏仁油,在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轻柔除去皮肤上的尘垢及残留物,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维持皮肤天然的保护功能。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