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带来“轻底妆”革命

来源:嘉人网 编辑:christy
导读:2015年春季,Lancôme兰蔻全新推出革命性气垫CC霜,掀起一场“轻底妆”革命!兼具护肤与彩妆功效的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延续“法式轻妆”的独特理念,史上最“轻”的极致水润质地、轻薄柔软的气垫以及轻便隔热的粉扑协同作用,超越一切传统底妆质感,令“无妆胜有妆”的无感柔肌境界,一触即现。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忙碌的生活让你的肌肤遗失了往昔光彩?Lancôme兰蔻相信,优雅的法式美妆无须可以雕琢便可轻松实现,因为化繁为简乃“法式轻妆”的灵魂所在,这正是一种无所不在的“轻”态度。

一切从“轻”开始 

周遭的纷繁让你更加渴望轻盈自在的生活?Lancôme兰蔻相信,不仅仅可以实现美妆的化繁为简,面对忙碌的生活,我们也可以进入“轻”的世界!让梦想“轻”一点,做一个拥有充满幸福美梦的快乐的人;让生活“轻”一点,享受简单而美好的生活;让 心态“轻”一点,平常心面对一切,找回内心最真的自我;让爱情“轻”一点,无负担地去享受爱情。让一切从“轻”开始!

秉承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的“轻”哲学,Lancôme兰蔻此次盛邀三位人气明星—超人气偶像吴亦凡、氧气美少女唐嫣、素颜女神王丽坤,将生活、梦想、爱情、心境中的轻盈之道一一揭示,并联合推出四款明星限量“个性CC贴”,为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增添更加时尚浪漫的摩登魅力。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