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环境糟糕伤肤?让护肤品做你的Baymax!

来源:嘉人网
导读:如何以最高的姿态直面环境?即便遇到让你难以应对的情形你也能好不胆怯,你需要美容界的 Baymax帮你壮胆,给你最强大的安全感,帮你抵御环境带来的威胁。

 

雾霾天巧用修护精华

 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专门针对雾霾的修护精华,尤其在夜间,精华中的修护成分与细胞的新陈代谢时间吻合,帮助激发细胞的活力。

精华怎么用最高效?

 1、使用前先在手上轻轻捂热,因为有手部的加温作用,产品会更容易吸收。

2、修护精华涂抹在面部后,用手掌为肌肤做向上提拉并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提升精华本身的功效。

强光晒后让你快速白回来

 很多人都知道,即便你全副武装,也无法阻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但我们可以在晒后做一系列舒缓修护步骤来呵护肌肤:

1、用温和的卸妆及洁面产品卸掉白天涂抹的防晒霜,一定要选温和的产品,不然肌肤容易过敏。

2、将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拿出后静待5分钟再敷脸,让肌肤感受到镇定及舒缓。为抗糖化注入强心剂肌肤糖化的后果很严重,会让皮肤提前老化,变得松弛而且看起来暗沉无光。虽然糖化现象不可逆,但是仍旧有有效成分,帮助延缓肌肤糖化的发生。Decarboxy Carnosine HCl 脱羧肌肽:它能让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AGEs)产生错觉,与其结合。这样AGEs 便不会与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结合,成为肌肤对抗糖化的第一道防线。

ALSAGEα:通过阻断糖化蛋白质生成,抑制AGEs的产生,保持肌肤柔软有弹性和光泽度。

ALSAGE b:因为可以口服,阻隔胶原蛋白的糖化,所以可以由内而外提升肌肤的肤质。葵花籽精华:葵花籽精华中含有糖肽,它可以占据蛋白质部位,阻止糖分子黏附于胶原蛋白。

FN3K:肌肤细胞内有修复功效的酵素,能在胶原纤维组织上产生天然“去糖化”作用。

必备

Kiehl's多重紧致修颜面霜¥560/50ml

智慧全能型面霜,满足各类抗老需求。

必备

Pola B.A敷衍晨光眼霜 ¥1890/18g

来自建筑学灵感,帮助重塑眼周肌肤。

1 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