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致敬阿玛尼40周年 后台定制妆容发布

来源:嘉人网
导读:4月30日, 米兰 值此成立40周年之际,阿玛尼品牌揭幕全新Armani/Silos展览空间并举办盛大时装秀。

Armani/Silos位于Bergognone街40号,是阿玛尼打造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新的展览空间。空间的改造由乔治•阿玛尼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并监督了整个项目流程。

 Armani/Silos的开幕展覆盖了整栋建筑的四个楼层,回顾了大师阿玛尼40年来设计生涯的点点滴滴,包括了阿玛尼时装系列600套服装和200件配件。

 在开幕展之后,一场盛大的阿玛尼高级定制时装秀在Armani/Teatro举行,这一高级定制系列由大师阿玛尼于2005年创立。在此之后,庆典伴随着鸡尾酒会在Armani/Teatro继续进行。

吧

妆容由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Linda Cantello定制

“与高定服装的鲜明色彩形成对比,妆容以轻透裸妆为主。以不同裸色打造全新的烟熏裸妆,是一次对传统裸妆的升华。”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阿玛尼40周年庆典定制妆容 定制单品

 妆前肌肤护理

脸部以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赋活水,轻轻涂抹于整个面部,舒缓、滋润面部肌肤。搭配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乳霜完善妆前肤质,绵密柔润乳霜质地于双手的微温间幻化吸收。凝结「南非凤凰草」之精华与「火山黑曜岩」之能量,解码皮肤再生机制,全面激活主宰肌肤再生奥秘「生命源再生蛋白PRGPs」,释放肌肤与生俱来自愈力。确保肌肤24小时长效持续滋润,令肌肤平滑细腻、通透亮泽。

吧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赋活水

吧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乳霜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