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高能撞色小方:今夏最炙手可热的炫彩潮物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还记得那句“从头到脚,身上颜色不要超过3种”的经典法则吗?话虽有理,但时尚圈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发扬个性,打破传统和束缚。如今的时装界,便开始摒弃传统的黑白灰,追求多姿多彩。放眼望去,无论是国内的上流达人,还是国外的名媛影星,都紧跟潮流,将色彩把玩到底。

Option1:无色不欢 夏日撞色混搭法则

Option2:今夏撞色搭配秘籍 教你不做路人甲

还记得那句“从头到脚,身上颜色不要超过3种”的经典法则吗?话虽有理,但时尚圈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发扬个性,打破传统和束缚。如今的时装界,便开始摒弃传统的黑白灰,追求多姿多彩。放眼望去,无论是国内的上流达人,还是国外的名媛影星,都紧跟潮流,将色彩把玩到底。

--服装篇---

--服装篇---

在服饰搭配上,夸张的撞色拼接并非可随意堆砌,或螺旋状,或锯齿状、或条纹状,看似杂乱无章,实则内藏玄机。能把撞色元素运用好的人,其实也是生活的艺术家。观察日新月异的时尚界,各路撞色高手层出不穷,但论最具诱惑力,非米兰达·可儿莫属。

--服装篇---

--服装篇---

细腰长腿的可儿,撑起撞色制服来,驾轻就熟,大胆的红色和明亮的粉红色条纹装饰整个肩膀,线条美感呼之欲出。即使在众多空姐空少面前,也依旧绚丽夺目。

--服装篇---

--服装篇---

而在平时的时尚街拍,米兰达·可儿身穿一款性感的撞色包臀裙,也能引着无限人遐想。

其实,不止维秘中的超模,上班族合理的搭配撞色衣裙,通过几何形图案巧妙的修饰,也能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好。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