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以香传情,你们就是最迷人CP!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忙碌的一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大半,终于等到了这个可以大方秀恩爱的日子!空气中洋溢着爱的气息,情侣们都在以各种方式宣告着他们的甜蜜与默契。不尽相同的邂逅,异曲缤纷的爱恋,每一对情侣都有属于自己的色彩,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相爱的感觉。

 

选择一对情侣香氛在七夕送给你爱的人,表达印象中的甜蜜味道,同时也能够彰显与众不同的爱恋态度,不需要高调的言语,气味就会告知一切。走在街上让所有人都感受得到,我们就是这样的一对!

 

闪耀CP

象征永恒的钻石配上充满性感与诱惑的气息,无需华服也能够拥有遮盖不住的夺目光芒,这样的情侣永远不缺乏别人艳羡的目光,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享乐至上,对彼此的感情也如闪耀的钻石般坚不可摧。 

 

1

 

一款温暖而又富有浓烈东方花香调的香氛——Gucci Guilty Diamond Pour Femme罪爱永恒女士淡香水(RMB 870 / 50ml),前调中跃然而出的粉红胡椒气息,令人不禁心跳加速。

 

1

 

 强烈而具有现代气息的薰苔香调——Gucci Guilty Diamond Pour Homme罪爱永恒男士淡香水(RMB 1,000 / 90ml),极具挑逗意味,摄人心魂。

 

率性CP

这样的情侣不被都市的纷扰所束缚,眼中只有挚爱的彼此,学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去相爱,随性而为。两个人一起牵手去看世界,大胆去追求最自然的本真,仿佛永远都拥有在西西里地中海航行般的惬意心情,给彼此最放松的状态,和最真实的自己。 

 

1

 

深刻而真实的地中海调——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Femme逸蓝女士淡香水(RMB 840 / 50ml),捕捉住了阳光充足的西西里夏日精髓。

 

1

 

 清爽的芳香熏苔调——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逸蓝男士淡香水(RMB 790 / 75ml),温柔绽放出独特的性感气息。

 

正能量CP

敢于抓住机遇的向阳女和保持沉着理智的自信男,纵使生活偶尔不尽如人意,也会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给彼此无私的爱与信心,一起加油努力,打造属于两个人的未来。此时此刻,香气为我们注入更多活力,让我们对爱情永远满怀期待与憧憬!

 

 

 

 

1

 

 

 

 

源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BOSS JOUR迷晨女士香水(RMB 740 / 50 ml),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1

 

弥漫着馥郁的果香和木香——BOSS BOTTLED自信男士香水(RMB 610 / 50ml),把甜而暖的味道过渡到辛辣的男性气息。

 

不论你们处在怎样的境遇,拥有怎样的故事,七夕属于每一对爱侣,敢于展现自己的个性,为两个人的爱情加上独有的标签,在七夕那一天,成为最迷人的一对CP!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