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玉泽 万人推荐的国货药妆 打造健康肌底

来源:嘉人网
导读:Angelababy承认整形了!还好,只是整过牙齿,吓死晓明宝宝了!这两天最火的莫过于新婚后的Angelababy素颜接受了整容医院的鉴定,证实自己除了整牙之外,并没有做过整形手术。从娱乐媒体的现场报道来看,Baby的素颜五官经得起考验,皮肤虽然不像在镁光灯下的白皙,但胜在健康的肤色和肤质。不管整与没整,这份挑战素颜面对媒体的勇气也是可嘉。

1

看看当今娱乐圈敢于以素面示人的明星也不少,从氧气美人王丽坤,最近虐Die单身汪的范爷,到最近被逗哏女儿曝光了梳妆台的天后王菲,都不吝惜在媒体镜头前展现自己健康自然素面朝天的一面,轻而易举俘获万千粉丝。

1

素颜的首要条件:健康的肌底

受困于令人堪忧的空气质量、工作压力及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亚健康的状态:敏感泛红、肌肤变薄、干痒脱屑、成人痘等,不断冒出的肌肤问题让你只能不断用厚厚的粉底来遮盖皮肤的瑕疵,造成肌肤的恶性循环。这个时候任何补品对肌肤也都是徒劳,首先是处于亚健康的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就是一个大问题,首要解决方案就是好好修护皮肤自我保护的屏障,将肌肤调理到健康的状态。

爱用者推荐:

产后妈妈——孙女士

一款准妈妈也可以用的产品,安全温和的滋润肌肤。

职场白领——王女士

宝宝的湿疹不再反复,全家都非常安心。

造型师——谈小姐

皮肤比以前稳定了很多,出差不再有过敏的烦恼。

大四学生——Mia

玉泽让我的痘痘肌得到了更好的改善。

皮肤科医生特别推荐:修复皮肤屏障,深度滋润修护

修护肌肤屏障机制是护肤的第一步,将肌肤状态调理到健康状态,才能让后续护肤保养有效加乘。玉泽从医学角度出发,完全无味无刺激的肌肤触感,自然植物的成分,更懂得秋冬干燥肌肤的需求,敏感肌和准妈妈们都能安心使用。

天猫双十一 玉泽给你一个“爱上健康素颜”季:

 

1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150ml*2

原价:240元

预付定金:11元

双十一到手价:95

低至39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5001-8127919296.4.ZncIl7&id=42142236602&rn=b0f3d5394411a206865e12fdacfef828&abbucket=0

&scene=taobao_shop

1

玉泽水润修护套装

(包括玉泽皮肤屏障特润保湿洁面乳120ml、玉泽皮肤屏障特润保湿柔肤水200ml、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调理乳50ml、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30ml)

原价:596元

预付定金:30元

双十一到手价:283

低至47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6001056299.127.ZncIl7&id=41049757740&rn=9fd9293f119fb1a1d26e96bb7eb66a16&abbucket=0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