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秉承社会责任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 法国娇兰京城启动“女•士精神”行动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6年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系列问世10周年,同时也是品牌188周年, 为推动女性在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将“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的理念传递,发起“女·士精神”行动,希望通过关注和分享社会中不同女性的公益事迹,将这份关于“社会责任”的能量传递,展现中国当代女性的卓越品质。

2016年1月8日, 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在北京皇城之畔,开启娇兰女·士精神的全新篇章。2016年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系列问世10周年,同时也是品牌188周年, 为推动女性在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将“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的理念传递,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偕同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杨澜小姐,著名环保工作者、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创始人李旻果女士以及国内知名媒体集团,共同发起“女·士精神”行动,希望通过关注和分享社会中不同女性的公益事迹,将这份关于“社会责任”的能量传递,展现中国当代女性的卓越品质。

皇城文化艺术园区

在川流不息的长安街旁,静静矗立着一座历史悠久的皇城文化艺术园区,其低调但却充满浓浓人文情感的特质,也与法国娇兰一直以来坚持的品德要求相得益彰。在娇兰“女·士精神”行动的启动仪式上,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讲述了娇兰“女·士精神”行动的缘由和初衷。“对于法国娇兰来说,‘女·士精神’是女性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责任与精神力量象征,也是我们在社会责任中的一次倡导。无论是与云南西双版纳天籽自然生态保护区的合作,还是在长久以来在社会责任中的勇敢担当,法国娇兰都始终传承这一历史精神。‘女·士精神’行动是法国娇兰首次携手中国杰出女性,一起关注社会责任,这是法国娇兰新的里程碑,它也将延续品牌近两个世纪的优雅传统,先天下之所行。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讲述娇兰“女·士精神”

1 2 3 4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