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法国娇兰之夜 两岸四地女企业家爱心慈善晚会

来源:嘉人网 作者:羊肉粥zoe 编辑:sami
导读:2016年1月12日,2015“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香港召开,来自中国内地26个省市及港澳台各个经济领域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受邀出席了典礼。

2016112日,2015“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两岸四地杰出女企业家爱心联谊交流会在香港召开,来自中国内地26个省市及港澳台各个经济领域的杰出女企业家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受邀出席了典礼。当晚,大会组织了一场“法国娇兰之夜·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爱心慈善晚会,拍品由北京广纳德书画院捐赠,所得款项将用于救助全国贫困山区小学。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与全国妇联原组织部部长、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召集人马延军女士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与全国妇联原组织部部长、中国杰出女企业家联谊会召集人马延军女士

 

1 2 3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