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K-II全球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闪耀第88届奥斯卡

来源:嘉人网
导读:就在奥斯卡颁奖礼两天前,身为全球高端护肤品牌SK-II代言人的凯特于26日出席了在洛杉矶举办的SK-II #改写命运#论坛活动。除了凯特,这次活动还邀请到了风靡全球的美妆博主兼新晋企业家Michelle Phan以及World Music Award获奖者、著名歌手兼词曲作者Anggun。

SK-II全球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闪耀第88届奥斯卡

分享改写命运心路历程

 

SK-II全球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闪耀绽放第88届奥斯卡红毯

 [洛杉矶,2月28日,星期日]第88届奥斯卡奖最佳女演员提名,SK-II全球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惊艳亮相红毯,为全世界影迷展现了自信优雅的端庄仪态以及光彩照人的无瑕美肌。

在奥斯卡颁奖礼期间,凯特谈及被提名角色Carol时,表示自己被Carol在片中命运的波折与变化深深地吸引,也非常开心能够通过Carol这个角色诠释自己对于改写命运的理解。

“能够有机会扮演Carol,对我来说十分光荣和幸运。Carol身上有很多矛盾的地方,她所遇到的问题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代社会之中很多女性所遇到的挣扎和挑战。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她不得不为了现实生活而做出巨大的牺牲与改变。对于我来说,这部影片的美好之处就在于Carol在面对巨大的社会压力下还能够勇敢的选择做自己。”

                                                                         ——凯特·布兰切特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