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6年4月21日,上海)作为法国三大药妆品牌之一,BIODERMA法国贝德玛携全新系列——法国贝德玛全新贝妍贝护婴幼儿护肤系列,于4月21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其在中国的首个新品发布仪式。此次活动,邀请了近40家媒体,以及品牌方长期合作伙伴,近100人欢聚一堂,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通过活动,嘉宾们不仅充分领略到法国贝德玛品牌的精髓:“法国贝德玛受启于肌肤本身,寻找到一种解决肌肤问题的方法”,更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法国贝德玛对婴幼儿肌肤问题的关注与重视。NAOS集团科学与研发总监Isabe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奇妙旅程 回味无穷

一场充满童趣的盛会,一次奇妙的旅程,这是法国贝德玛在此次发布会中留给所有嘉宾的印象。活动现场被布置成了一个儿童主题乐园,每位嘉宾首先通过时空隧道了解法国贝德玛的品牌历史。穿过时空隧道,来到“儿童主题乐园”的入口,领取法国贝德玛精心定制的企鹅形象的小背包,继而走入孩子们的梦幻世界。套圈,抓娃娃机,纽扣画,陶艺DIY……各式各样的游戏仿佛把所有现场嘉宾带回到了孩童时期。想要尽情地玩耍,别急,请先与BIODERMA法国贝德玛贝妍贝护系列的“代言人”——可爱的蓝色小企鹅合影留念继而领取游戏代币。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活动现场互动区域无不透露出BIODERMA法国贝德玛对此次活动的奇思妙想和贝德玛的护肤理念:通过生物科技使我们长久地保持肌肤的健康与美丽。玩累了,嘉宾们可以选择来到现场布置的婴儿房前回忆自己的小时候,也可以在定制的蛋蛋椅上小歇片刻。更可以品尝定制的企鹅棒棒糖,蛋糕以及奶瓶饮料。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婴幼儿护肤新理念

互动环节结束后,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NAOS集团中国区CEO Astrid Desmons戴艾斯女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在座嘉宾以及合作伙伴的感谢。专程从法国赶来的NAOS集团科学与研发总监Isabelle BENOIT女士向在座的来宾详细介绍了品牌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法国贝德玛引以为傲的明星单品。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法国贝德玛这一品牌,并且了解其产品背后独一无二的生物科技技术以及品牌的独特理念。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雾霾,尾气,环境污染,这些因素时刻影响着孩子们皮肤的状况。针对此次的新品发布,BIODERMA法国贝德玛特地邀请了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健康与科学美容专家Dr.E对此次发布的新品进行科学研究。发布会现场通过一段短片阐述了当今环境对孩子们身心健康产生的影响。继而DR.E发布了其几个月来对BIODERMA法国贝德玛贝妍贝护系列几款产品的科研报告,也邀请到了两位时尚辣妈与Dr.E进行对话访谈,力求以最真实的数据和感受体现婴幼儿护肤产品的重要性。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伴随着一段充满童趣的短片,嘉宾们见证了BIODERNA法国贝德玛贝妍贝护系列从法国来到中国市场的历程以及产品特性。贝德玛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杨梅女士随即介绍了这五款产品,并与NAOS集团科学与研发总监Isabelle BENOIT女士,NAOS集团中国区CEO Astrid Desmons戴艾斯女士,贝德玛中国销售总监周俊先生一齐为新品发布。整个活动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安全安心  品质保障

婴幼儿的护理是一项细致的工作,在当今社会被奶粉、空气质量困扰的大环境下,除了现今社会关注的婴幼儿饮食安全、疾病预防之外,婴幼儿的肌肤护理也是父母极为重视的工作。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婴儿护肤品, 爸爸妈妈要选择什么婴儿护肤品牌?如何安全呵护宝宝的脆弱肌肤?

面对现代生活方式所带来的越来越多的健康困扰,BIODERMA法国贝德玛秉持着“完全尊重肌肤自然生长”的理念,以生物科技解决肌肤问题为宗旨,于近期为中国父母带来全新的育儿护肤理念, 以自然、安全、有效为理念的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其延续了法国贝德玛一直引以为傲的品质保障外,其坚持4大皮肤科学承诺:安全可靠,功效显著,耐受性佳以及可追溯性,另婴幼儿产品更加安全,令家长能够安心使用。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创新生物科技 呵护婴幼儿肌肤

如果没有婴幼儿护肤品的有效呵护,柔嫩的肌肤很容易出现多样的健康问题。如何让宝宝持久拥有健康肌肤?从本质解决肌肤的问题,提升肌肤自身的抵御力是安全呵护婴幼儿肌肤问题的最佳方式。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尊重肌肤的自然生态,引导它自我修护生长,4大皮肤科学承诺:

安全可靠:BIODERMA法国贝德玛为了婴幼儿的健康,以负责的态度严格采用独家安全可靠的皮肤生物学科技,不含色素、精油以及其他无益化学成分,在确保产品安全可靠的基础上研发婴幼儿的护肤品。

功效显著:利用纯天然生物机制,采用100%仿生纯天然活性成分,选择最纯的原料和最优的调配剂量,使得产品功效显著加倍,使用起来受到确实的保护。

耐受性佳:考虑到婴幼儿柔嫩肌肤的过敏风险高,法国贝德玛凭借多年来对敏感肌肤的卓越成绩,严格筛选配方原料的数量及质量,每个产品都经过权威皮肤学机构测试,确保其耐受性佳,使宝宝长期使用也安全舒适。

具有可追溯性:通过对每个环节的严格把关,法国贝德玛从科学研究到生产零售,所有产品的生产环节均可以一一追溯,秉持坚持品质的理念,给妈妈与宝宝最安心有效的洗护产品。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采用独家皮肤学科技,安全可靠,帮助修复婴幼儿肌肤的自然机能平衡。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日常清洁 安全呵护婴幼儿肌肤

BIODERMA ABCDermERM H2O贝德玛贝妍贝护洁肤液500ml/RMB 228

除了日常清洗外,针对宝宝容易受到刺激的局部肌肤进行护理也非常重 要。幼儿娇嫩肌肤每天都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如何适当的清洁婴儿肌肤就成了父母最大的困扰。ABCDerm H2O 贝妍贝护洁肤液专用于清洁宝宝的柔嫩肌肤,包括尿布包裹部位,皮肤皱襞,面部和手部。能温和清洁的同时有效保护宝宝的脆弱娇嫩肌肤。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BIODERMA ABCDermERM GEL MOUSSANT贝德玛贝妍贝护沐浴啫喱200ml/RMB148

做好宝宝日常的身体和头发清洗是呵护宝宝皮肤健康的第一道关卡。专家建议使用不含皂基天然无泪配方,安全温和不刺激。贝妍贝护沐浴啫喱专为婴幼儿 柔嫩肌肤和头皮而设计,其高耐受性能温和清洁保护皮肤和头发健康,丝毫不会对宝宝眼部造成刺激,并能有效保护肌肤和头皮上的天然保护层,守护宝宝的肌肤及头发的健康。

温和保湿 周全照顾婴幼儿肌肤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BIODERMA ABCDermERM HYDRATANT 贝德玛贝妍贝护温和保湿乳200ml/RMB180

许多爸爸妈妈在宝宝清洁后,非常重视用爽身粉吸走肌肤表面多余的水分,专家提醒婴幼儿的肌肤保湿更是不能忽视的。缺少水分会引起宝宝肌肤的防御力低下,引发婴幼儿的皮肤过敏。所以清洁后需要使用质地温润的保湿护肤产品以照顾宝宝的娇嫩肌肤,为肌肤提供周全防护。贝妍贝护温和保湿乳液专用于婴幼儿的柔嫩肌肤,配方安全精简且具有保湿、防护和柔嫩的作用。每日基础护肤步骤中必不可少的宝宝肌肤。

除此之外,周期性的护理和针对婴幼儿容易因为其皮肤的脆弱而引发的不适症状的局部肌肤修护也是父母不能忽视的重要课题。

“愉悦护理也专业” 唤醒肌肤自然机能

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不仅24小时照顾宝宝的日常肌肤,更有“快乐护理”和局部专业护理产品让宝宝的柔嫩肌肤尽享生活的每一瞬间。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BIODERMA ABCDermERM HUILE DOUCEUR贝妍保湿按摩油 200ml/RMB220

父母在宝宝的日常清洁保湿外,多为婴幼儿进行辅触按摩,不仅能增加亲子间的欢乐时光,对婴幼儿的生理成长更有确切的帮助。植物按摩油配方精简,通过按摩强化肌肤吸收,另婴幼儿脆弱肌肤多了一层保护膜,不仅对婴幼儿的皮肤有保护作用,更能稳定婴儿情绪,增进神经系统的成熟;加強宝宝皮肤的抵抗力;帮助消化系统对食物的吸收。按照贝德玛皮肤安全配方研制而成的ABCDerm HUILE DOUCEUR 贝妍贝护保湿按摩油能确实增强宝宝的皮肤防御力,使宝宝的肌肤滋养、舒缓并放松婴儿肌肤,且无油腻感,具有最佳耐受性。按摩肌肤之外,将保湿按摩油滴在婴幼儿洗浴的浴盆中,还可以解决国内难以避免的硬水问题,让宝宝的肌肤享受更优良的水质,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局部护理效果佳” 修护重建肌肤保护屏障

BIODERMA法国贝德玛ABCDerm贝妍贝护系列全新上市

BIODERMA ABCDermERM PERI-ORAL 贝德玛贝妍贝护舒缓修护面霜 40ml/RMB168

贝德玛贝妍贝护除了专业的提供婴幼儿肌肤的清洗防护,更致力于对宝宝容易产生的肌问题提出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贝妍贝护舒缓修护面霜运用其专利配方Amylpriv®多效口周倍护专利有效对抗淀粉效素预防感染、舒缓不适及红肿,修复婴儿唇部周边由于流口水、干燥、进食等原因引起的不适、痕痒及刺激。同时修复及重建婴儿脆弱皮肤保护屏障,减低细菌感染的几率。

BIODERMA法国贝德玛贝妍贝护全新婴幼儿系列新品坚持四大皮肤科学承诺,完全尊重肌肤自然生长的护肤产品,修复婴幼儿肌肤的自然机能平衡。身为法国三大药妆品牌之一,BIODERMA法国贝德玛坚持“受启于肌肤本身,寻找到一种解决肌肤问题的方法”, 始终致力于了解皮肤的自然特性和生理机能。今年BIODERMA法国贝德玛全新贝妍贝护婴幼儿肌肤护理系列将正式跟中国的消费者们见面,将把“帮助肌肤恢复其自然平衡,从根源上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的理念带向中国,解决国人的婴幼儿肌肤护理问题。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