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雅诗兰黛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 为年轻加油!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6年8月3日,全球顶尖高端化妆品牌雅诗兰黛携手知名男演员王凯在北京举办“年轻向前”媒体发布会,宣告王凯成为雅诗兰黛中国区品牌大使,将与雅诗兰黛一起倡导“年轻向前”,为年轻加油!

雅诗兰黛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 为年轻加油!

雅诗兰黛是全球首个提出肌肤修护概念的化妆品牌,作为最早认知到肌肤修护重要性的品牌,雅诗兰黛的每一次革新都会引领护肤行业走向新的发展方向。长期以来,雅诗兰黛始终与时俱进,以年轻向前的姿态不断推出新品,令每一位爱美女性得以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和风姿。而此次雅诗兰黛特别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这位非常有年轻向前态度的男演员,助力年轻向前!

雅诗兰黛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 为年轻加油!

王凯作为年轻实力派演员中的代表,无论是戏剧表演中的精湛演技,亦或是跨界歌王中的出色歌艺都使王凯收获了无数的粉丝,也让他成为国内当之无愧的新晋男神之一。王凯不仅颜值爆表,更拥有积极健康的阳光形象和无穷的暖男魅力,使他成为优质偶像的表率。王凯认为年轻向前意味着应该一直坚持梦想,无惧挑战,保持自己最好的热情和状态,这正与雅诗兰黛品牌所追寻的“年轻向前”哲学不谋而合。

雅诗兰黛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 为年轻加油!

活动现场,王凯向众媒体分享了自己年轻向前的态度:“年轻向前意味着应该一直坚持梦想,无惧挑战,保持自己最好的热情和状态。我很早的时候就梦想自己成为一名好演员,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虽然也演过不少角色,但我依然对最初的坚持充满了热情,我依然很投入我的职业,这就是无论时间如何推移,我依然会坚持的梦想。对我来说,‘年轻向前’的态度就应该是坚持梦想和无惧挑战吧。不要畏惧光阴似箭,其实经过时间的积累, 你会发现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不管时间如何向前,我都会坚持初心,让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状态。这样不管时间在哪儿,我都一直年轻。”

在谈到此次出任雅诗兰黛品牌大使时,王凯表示:“其实我本身就是雅诗兰黛品牌的粉丝。这次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担任雅诗兰黛中国区品牌大使,也了解到雅诗兰黛对美的专注和创新令人十分敬佩。我未来会继续和大家一起分享雅诗兰黛带来的年轻光采和活力。”

雅诗兰黛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 为年轻加油!

雅诗兰黛即将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王凯为年轻加油,一起年轻向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