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法国娇兰携手代言人杨洋寻觅你的“养眼女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sami
导读:(2017年3月14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拥有189年历史,源于法国皇室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再次选期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夜,携代言人杨洋,共同亮相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上市暨养眼训练营启动仪式,寻觅你我心中的“养眼女人”。活动当晚,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品牌代言人杨洋以及近千名热情粉丝及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

娇兰

杨洋与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          

娇兰

杨洋与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娇兰

杨洋与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

连线男神杨洋
实时首次全国互动直播
本次活动也是杨洋代言法国娇兰的第二年,相比较去年,此次出现在舞台上的杨洋,与法国娇兰的默契也更胜一筹,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如皇室般优雅的气质。杨洋此次肩负重任,盛邀全国观众及粉丝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现场连线,展现“养眼女人”的独特魅力。
浪漫盛会在媒体及粉丝的热情期待中拉开帷幕。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在致辞提到:“法国娇兰始终致力将法式的精致典雅奉献给现代女性,更不断开拓新的传播形式,走进更多年轻女性群体。今天,我们再次和代言人杨洋一起,向所有爱美女性发布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并开启养眼训练营,正是我们对大家的承诺。同时,法国娇兰也一直在创新中前行,比如今晚,我们实现了全国城市柜台与现场的互动,希望能将这份惊喜,传递给所有爱娇兰的人心中。”
在活动进行中,法国娇兰首次通过多家直播平台,实现了上海与北京、昆明、南京、杭州、沈阳和哈尔滨等六大城市娇兰专柜及全国粉丝的实时连线:养眼美女们向杨洋深情表白,透露出浓浓的温馨;现场的热情互动更是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而3月14日这一天,也是法国娇兰的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天猫平台,愈万人向男神杨洋表白自己的浓浓爱意,也让初春的夜晚,倍显温馨。与此同时,法国娇兰也最大程度地开放了线上线下互动渠道,仿佛将养眼男神杨洋带到了每个人的身边。

娇兰
 
杨洋代言全新帝皇蜂姿修复眼霜      

1

 杨洋与哈尔滨连线粉丝合影


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
助力开启养眼训练营
当晚的活动中,杨洋还与现场观众及粉丝分享了他的独家保养眼部的秘诀:法国娇兰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以及黄金复原蜜,实现最佳的修复效果。全新丰盈修复眼霜蕴含双倍蜂皇浆配方,丰润丝滑的香脂质地可以在眼周形成超细致的薄层,能够即刻包裹眼部肌肤,抚平细纹,提拉紧致,每次使用都能提供针对性的密集护理措施,重现眼部年轻光彩。而搭配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使用,则能从肌肤深层焕发弹润紧致的光采,呈现完美的“养眼女人”。

娇兰

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
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优雅的娇兰,迷人的杨洋,浪漫的白色情人节,法国娇兰再一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体验。当然,法国娇兰的脚步也并没有因此而停歇。通过“养眼女人”训练营,我们相信每一个女生都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养眼女神,也将绽放属于你的耀眼光芒。

娇兰

全新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   15ml/RMB930

娇兰研究中心推出了全新帝皇蜂姿丰盈修复眼霜,蕴含着独家的蜂皇浆高度浓缩精华配方。受蜂皇浆启发,这款眼霜呈现出丰润丝滑的香脂质地,在眼周形成超细致的薄层,能够即刻包裹眼部肌肤,抚平细纹,提拉紧致,每次使用都能提供针对性的密集护理措施,重现眼部年轻光彩。
娇兰研究中心已经证实了蜂皇浆滋养、重塑极致娇嫩肌肤组织的功效。经过完善配方,娇兰使用了高浓度的蜂皇浆,浓度相当于前一款眼霜的两倍,并将其加入到乌埃尚岛纯净黑蜂蜂蜜之中,成就全新帝皇蜂姿蜂皇修复精华。
每一次使用,都能抚平皱纹和细纹,整个眼部区域变得紧实,重现活力。眼睛绽放焕然一新的年轻光彩。每天使用,可以重塑眼部轮廓,使眼睛更明

娇兰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28ml / RMB680;50ml / RMB1120

乌埃尚岛位于法国布列塔尼海岸,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生态保护系统之一。这里的石楠花远离污染,经当地的黑蜂酿出的蜂蜜无比纯粹,质量上乘。法国娇兰研究团队与布列塔尼黑蜂保护协会(ACANB)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培育和保护生产质地纯净并兼具美容功效的乌埃尚岛蜂蜜。这种蜂蜜富含氨基酸和果糖,是增强肌肤抵抗力和弹性的不二法宝,也造就了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从2014年上市至今,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受到了消费者的由衷喜爱,并获得众多美容奖项。滴滴黄金复原蜜,轻灵似水,深入渗透。于精华前先入一步,注入浓萃蜂皇修护力,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打好年轻肌础,绽放如新生般的丰润平滑,令肌肤状态回归,吸收蜂皇修复精华的丰盈注入。

欲了解更多活动及品牌信息,敬请联系:
Mike Zhu      朱欣愿
Assistant Account Manager  上海蝶亿公关有限公司 ( 蝶亿时尚集团 )   助理客户经理
Tel:021-64669191-805      Mobile: 186 0165 3900
E-mail: mike.zhu@bicgfashion.com

Terrence WENG      翁其雷
Senior PR Executive   法国娇兰   高级公关专员
Tel:021-6288 1688-8806      Mobile:135 2420 6459
E-mail:terrenceweng@guerlain.fr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