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白日梦境 奇幻缤纷 祖·玛珑2021 THE BLOSSOMS花开限量系列上市暨天猫超级品牌日

来源:嘉人网
导读:一期一会的THE BLOSSOMS花开限量系列,在这仲夏之日如期而至,

 

祖·玛珑携全新2021 THE BLOSSOMS花开限量系列在云洞图书馆
祖·玛珑携全新2021 THE BLOSSOMS花开限量系列在云洞图书馆

英国奢宠香水品牌Jo Malone London·玛珑以精致典雅的香调,演绎别出心裁的趣味英伦风范值此仲夏之日,·玛珑于海口湾畔云洞图书馆携全新2021 THE BLOSSOMS花开限量系列,以无限想象力打造白日梦境,带来惊喜妙趣的香氛体验。

从左到右依次是THE9成员陆柯燃、演员文淇、祖·玛珑中国品牌总经理叶汉飞先生、
天猫超级品牌日大快消负责人如瑗女士、演员周雨彤、青年艺人奥斯卡
从左到右依次是THE9成员陆柯燃、演员文淇、祖·玛珑中国品牌总经理叶汉飞先生、 天猫超级品牌日大快消负责人如瑗女士、演员周雨彤、青年艺人奥斯卡

祖·玛珑中国品牌总经理叶汉飞先生、天猫超级品牌日大快消负责人如瑗女士共同为花开限量系列上市暨天猫超级品牌日揭幕。与此同时,演员文淇、演员周雨彤、THE9成员陆柯燃、青年艺人奥斯卡、演员歌手周锐携手出席,带领来宾一齐逃离现实,进入祖·玛珑的花开白日梦境,来一场异想天开的奇趣漫游。

演员文淇、演员周雨彤、THE9成员陆柯燃
演员文淇、演员周雨彤、THE9成员陆柯燃

青年艺人奥斯卡、演员歌手周锐
青年艺人奥斯卡、演员歌手周锐

冒险红
冒险红

无忧黄
无忧黄

破晓白
破晓白

仙谷绿
仙谷绿

作为享誉全球的英国奢宠香氛世家,本次活动选址海口云洞图书馆,将这一体成型的白色建筑想象为多维的时空隧道,以缤纷色彩绘制白日梦境,连接了城市与海岸、现实与想象、色彩与气味,以香为媒,花开造梦。红,是考艾岛心脏的茂密雨林暮色中跳跃的红木槿,它是一往无前勇敢冒险的故事;黄,是如太阳般闪耀的黄木槿在风情的夏威夷岛上飞舞地盛放,它亦是找不回的无忧童年时光;白,是那沿着海岸线生长的缅栀花,在破晓前散发的浓郁而甜美的气息,它是时间缝隙里的留白;绿,是万物复苏之际盛开的梨花,它是生机盎然的未来。

祖·玛珑中国品牌总经理叶汉飞先生
祖·玛珑中国品牌总经理叶汉飞先生

祖·玛珑中国品牌总经理叶汉飞先生邀请来宾们进入缤纷的白日梦境。作为以奇思妙想,肆意挥洒灵感著称的祖·玛珑,一直尊重所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带来低调典雅却又风趣诙谐香氛作品。“今年的花开限量系列来到了热情奔放的夏威夷,以岛上斑斓的花朵为灵感,也仿佛为我们打开了白日梦的入口,邀请大家来一场思绪的出走。”今年也是祖·玛珑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第四年,叶汉飞先生特别感谢了天猫的大力支持,并总结了数字化营销的重要影响。

一期一会的THE BLOSSOMS花开限量系列,在这仲夏之日如期而至,演绎充满新鲜的生命力。破晓白、仙谷绿、无忧黄、冒险红,是色彩的跳动,更是香味的变奏。跟着祖·玛珑悦动的步伐,穿梭于白日梦境之间,品味缅栀花的清纯,梨花的活泼,黄木槿的耀眼和红木槿的炙热。在这缤纷的白日梦境中,体味花开夏日的斑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