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月经周期保养6大绝招 排毒兼祛痘

来源:39健康网 编辑:rain
导读:月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如果这个时期睡眠不足、过度疲劳,即可在眼睛周围出现短暂的色素沉着,这些变化通常在经期过后可自然消失。我们关注一下生理时期的肌肤保养问题吧。

导语:月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如果这个时期睡眠不足、过度疲劳,即可在眼睛周围出现短暂的色素沉着,这些变化通常在经期过后可自然消失。我们关注一下生理时期的肌肤保养问题吧。

月经周期保养6大绝招 排毒兼祛痘

在月经期,有些人的皮肤与平日比较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表现为皮肤油腻,失去透明感,而且皮肤毛细血管明显,容易长粉刺、眼圈出现黑晕等等。这是因为月经期间体内的激素发生了改变,黄体酮波动较大,皮肤的供血和皮脂分泌增多,导致了皮肤油腻和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故而出现皮疹、毛囊感染。

其实女性肤况与荷尔蒙分泌息息相关,若能掌握经期前后变化,调整保养方式,就能事半功倍;打脉冲光、果酸换肤挑对时间效果也更好。以下位大家提供不同时期保养秘诀,让肌肤问题无从出现,还能重整肌肤生命力。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