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抬头纹不可怕 消除皱纹的12个最简单方法

来源:雅虎BBS  编辑:rain
导读:虽然现在还很年轻,但想到自己也会慢慢变老,当皱纹在脸上勾勒着岁月的残酷无情时,你的心情自然也是DOWN到了谷底。抗击皱纹,你必须学会的十二招必杀技,让皱纹无处藏身。

虽然现在还很年轻,但想到自己也会慢慢变老,当皱纹在脸上勾勒着岁月的残酷无情时,你的心情自然也是DOWN到了谷底。抗击皱纹,你必须学会的十二招必杀技,让皱纹无处藏身。

抬头纹不可怕 消除皱纹的12个最简单方法

第1式、认真洁面令肌肤变得湿润、细腻

清洁,也是防止皱纹产生的重中之重。因为外部环境的恶劣,很多废气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上,而电脑屏幕的辐射也是一大隐患。这些脏东西都会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性,容易滋长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洁,可采用合适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皮肤。清洁过程中,也可以利用蒸汽仪来达到湿润面部扩张毛孔的目的。

1 2 3 ... 12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