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辣妈必看:孕期护肤品完全使用指南

来源:嘉人网 编辑:dorisyin
导读:大部分孕妇都知道什么应该吃什么不能吃,但很多孕妇每天在脸上涂很多护肤品,却并不清楚哪些成分可能会渗透进肌肤,被身体吸收。

大部分孕妇都知道什么应该吃什么不能吃,但很多孕妇每天在脸上涂很多护肤品,却并不清楚哪些成分可能会渗透进肌肤,被身体吸收。

美国皮肤科专家Sandra Marchese Johnso和Leslie Baumann说“任何你和皮肤做过接触的成分都可能对你和身体里的孩子产生影响。因为很多成分可以被你的血液循系统吸收。“

如果你的护肤品见效越快,越应该引起你的重视。虽然也不是每款单品都值得你小题大做,不过以下专家们给你列出的几种成分因为公认是对宝宝的健康有潜在危险,所以请你一定要注意。

辣妈必看:孕期护肤品完全使用指南

1 2 3 ... 10
延伸阅读